卡拉巴意大利烤肉店以意大利vs加州品酒体验庆祝意大利葡萄酒丰收

来源:时间:2021-09-08 16:12:41

Vendemmia已经到来!庆祝葡萄酒收获季节的开始,探索旧世界意大利葡萄酒与新世界加州葡萄酒在卡拉巴的意大利烧烤9月7日至11月1日。

客人们可以通过二维码为自己最喜欢的葡萄酒投票,了解更多关于葡萄酒和酒厂的信息。

Carrabba意大利烧烤餐厅的营销总监Amanda Travaglini说:“我们喜欢葡萄酒收获季节,很高兴能提供这种独特的品酒体验。”“这场葡萄酒向前的庆典不仅仅是倒酒、啜饮和享受;它还允许我们邀请客人参加庆祝活动,为他们最喜欢的葡萄酒投票。”

每一款葡萄酒都是精心挑选的完美搭配卡拉巴的从无到有的意大利菜,包括一个特别的意大利葡萄酒丰收菜单,以一个新的entrée -约翰尼三人组。以Carrabba的联合创始人Johnny Carrabba的名字命名,Johnny Trio有三款最受欢迎的菜单,一款Tuscan-Grilled Sirloin Marsala, Chicken Bryan和Mezzaluna,与红酒二人组完美搭配。意大利葡萄酒收成菜单中还有一个Four-Cheese &香肠塞蘑菇作为开胃菜,和主菜如肋状通心粉Campagnolo这双红混合组合和鸡肉罗莎玛丽亚与白葡萄酒两双,和奶油甜馅煎饼卷蛋糕两大结局。

葡萄酒包括:

白葡萄酒:Chloe Pinot Grigio(意大利),水果和花香和柠檬的基调,vs. Imagery Sauvignon Blanc(加州),具有柠檬皮和葡萄柚的味道

红色混合酒:Allegrini Valpolicella(意大利),有野浆果的味道和苦涩的杏仁余味;Conundrum红色混合酒(加州),有樱桃和黑莓的味道,有一丝香料的味道,醋栗利口酒和温暖的香草

红色:加比安诺基安蒂酒(意大利),酒体适中,浆果味,回味柔顺,vs. J. Lohr赤霞珠(加州),成熟的黑樱桃和醋栗,带有烤面点和黑咖啡的味道

当客人可以体验特色的entrées和配对的葡萄酒在所有卡拉巴的意大利烧烤店,葡萄酒收获品尝体验可能会因地点而异。

关于卡拉巴意大利烤肉店

Carrabba's Italian Grill®提供正宗的意大利美食,传承自我们的创始人的家族食谱,Carrabba's Italian Grill®只使用最好的食材来准备新鲜的和手工制作的菜肴,在一个热闹的展览厨房。特色的木材燃烧烧烤灵感来自意大利的许多口味,客人可以享受签名菜,包括鸡布莱恩,罗萨玛丽亚,木火烤牛排和排骨,小盘和经典的意大利面食在欢迎,现代的气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