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Lanes葡萄酒/精酿啤酒生意兴隆

来源:时间:2021-09-08 17:13:11

Cross Lanes 的Breathe Wine & Culture Co. 是一家一站式专卖店,可以在任何场合购买烈酒,在任何场合提振烈酒,并在饮用时拓宽味觉和喜好。

新的初创零售企业拥有广泛、活泼的各种葡萄酒和精酿啤酒,这些葡萄酒和精酿啤酒专为鉴赏家和普通消费者(当然都是法定年龄)而设计。

Breathe Wine & Culture Co. 位于 5155 Washington St., W., in Cross Lanes,由 Putnam County 兄弟姐妹 Cheryl Herdman、Chris Herdman 和 Charlotte Martin 拥有和经营。这对姐妹和他们的兄弟于 8 月 9 日在一家以前的 Cross Lanes 药店的旧址“打开了软木塞”,开启了他们的新事业。

谢丽尔·赫德曼 (Cheryl Herdman) 是一位长期的葡萄酒爱好者(尤其是黑比诺,她说),她创立了 Breathe Wine & Culture Co.,这是一项新的职业挑战,并向公众介绍和宣传她的热情,她说。

“我的退休计划的一部分是最终开一家葡萄酒商店,”她解释说,“时机刚刚好。我邀请了我的兄弟姐妹进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像一家人一样做点什么。”

Cheryl 还拥有并经营 Cross Lanes 的 Hopewell Community Services,为发育障碍的成年人提供家庭保健服务。“我大约在五年前开设了那家公司,这就是我的职业生涯,我认为这是一种梦想。”

如前所述,葡萄酒的选择多种多样,通过精致的口味迎合新手。“这绝对不是酒势利器的地方,”谢丽尔笑着说。“这是关于尝试新事物,引入阿巴拉契亚文化并将其与葡萄酒文化和啤酒文化相结合。”

重新熟悉但与您将在杂货店找到的东西不同。我们是一家专业的葡萄酒商店,”谢丽尔说。

至于啤酒的选择,“随着精酿啤酒的流行和所有西弗吉尼亚精酿啤酒厂的出现,我们认为这将是葡萄酒的一个很好的补充。我们想尝试帮助一些较小的啤酒厂获得了一些认可和货架空间,”谢丽尔说。

“我们专注于西弗吉尼亚州的啤酒,”她说,“但我们也有周边的州。我们有来自肯塔基州和俄亥俄州的非常好的啤酒。我们也有一些来自比利时和加利福尼亚的啤酒。每个地区都开始培养他们对精酿啤酒的品味;我们正在努力寻找那是什么并满足这些需求——完全专注于西弗吉尼亚州的企业。

“我们名称中的‘文化’部分来自于此,只是想为西弗吉尼亚州的艺术家提供更多的货架空间、注意力和时间。任何可以展示西弗吉尼亚州创造力的东西。”

Breathe Wine & Culture Co. 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三上午 10 点至下午 6 点,周四至周六上午 10 点至晚上 8 点以及周日中午至下午 5 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