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allon Brewery与Swade Cannabis合作推出无酒精THC啤酒Mohi

来源:时间:2021-08-24 17:39:26

由于 Swade Cannabis 和 O'Fallon Brewery 联手推出了一种新的注入大麻的精酿啤酒,本周非酒精饮料和非易燃 THC 的粉丝们有很大的庆祝理由。

这种名为 Mohi 的新啤酒将把 O'Fallon Brewery 的啤酒制造能力与 Swade Cannabis 的母公司 BeLeaf 结合起来,生产出新的石头泡沫。虽然该团队可以选择简单地将酒精留在饮料中,制作一种双重打击的饮料,甚至会让 OG Four Loco 脸红,但他们选择使用一些大写的 S 科学来提供适合的选择那些喜欢无酒精的人。

“我们认为,喜欢精酿啤酒的消费者也会想要类似的非酒精啤酒选择,”O'Fallon Brewery 的首席酿酒师 Brian Owens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O'Fallon 工艺确实是独一无二的——我们从传统的啤酒配方开始,经过充分发酵,然后在严格的温度控制下在真空中轻轻去除酒精。我们最终得到了很棒的 NA 啤酒,它的味道尽可能接近真正的啤酒。”

根据发布的消息,结果是一种仅含 80 卡路里的精酿啤酒味道的饮料,每罐 12 盎司装有 5 毫克乳化 THC。这项努力是近年来形成的两个趋势的最新发展:不含酒精的精酿啤酒热潮,Wellbeing Brewing Co. 是当地的火炬手,以及可饮用的大麻饮料例如在大多数当地药房出售的 Keef Cola 系列饮料。

根据 BeLeaf 首席营销官 Mitch Myers 的说法,将两者结合起来很有意义。

“我们已经看到了注入 THC 的饮料的立即接受,以及整个社会对酒精替代品的日益关注,因此我们知道对新的和更好的成人饮料选择的需求正在超越大麻世界,而 O'Fallon Brewery是完美的起点,”迈耶斯说。“我们认为该品牌将成为最受欢迎的品牌,我们知道患者正在寻找消费大麻的新方法。”

BeLeaf 的 Phytos 制造品牌使科学的繁重工作成为可能,该品牌采用二氧化碳提取、乙醇提取和碳氢化合物提取等方法生产该公司的活性树脂和其他非花卉产品。据该公司称,与更传统的食物相比,他们将 THC 注入啤酒的过程将产生更强、更快的效果——这可能需要大约一个小时才能开始发挥作用。

“Mohi 使用天然香料,赋予其清爽的橙色柑橘和香草味,并含有纳米乳化 THC,”BeLeaf 首席安全官 Stephanie Cernicek 说。“这意味着起效比传统同类产品更快、更强烈,通常在前十五个分钟,并让患者完全控制他们的体验。”

Mohi 现在在 Swade 的所有地点都有售。定价为税前 8 美元一罐,四件装 30 美元——但请记住,您需要有密苏里州医疗卡才能购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