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公园的新啤酒厂准备开业

来源:时间:2021-08-23 17:09:12

一个新的啤酒厂和活动空间准备在韦特公园开业,虽然正式开业日期尚未确定,但共同所有者表示他们有很多想法。

兄弟姐妹 Scott Schlecht、Jason Schlecht 和 Jennifer Schlecht Petersen 作为一种爱好开始了他们的啤酒酿造之旅,与朋友合作 - 现在是Back Shed Brewing 的首席酿酒师- Chris Simonsen 在 Schlecht 家族拥有的工艺直接在后棚制作啤酒怀特公园。大约两年前,Jason 说他们开始查看隔壁的建筑物,即工艺品商店的前分店,并考虑如何使用该空间。

“斯科特和我为 Crafts Direct 工作了很多次,我们周游全国,在漫长的一天结束时,我们倾向于寻找一家啤酒厂,”杰森说。“看着这个空间,我们讨论了很多不同的想法以及我们可以把这个空间变成什么,因为我们对精酿啤酒的热爱和找到最好的精酿啤酒,我们想也许我们可以把它带到韦特公园。 ”

当 Back Shed Brewing 正式向公众开放时,可能不会有盛大的开幕式,斯科特说:“这将是一个安静的开放,就像开门一样。”与此同时,兄弟们说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露台没有完成,景观没有完成,”杰森说。“音响系统不完整。”

但完整的是一个长条,上面放着来自 Schlecht 家族农场的锡;酒吧环绕着一个装饰着水龙头把手的棚子。有一个角落配备了 Back Shed Brewing 的商品,房间里摆满了桌椅,可以容纳成对到几十个派对。后面有一个活动空间,可以使用两扇大门将其关闭。

Scott 表示,他们希望增加啤酒供应量,以便能够提供 16 种不同类型的啤酒,以及小批量的季节性口味。

“从我们现在得到的 Blonde、James Blonde 等纯黄色啤酒中的任何地方,Cranky Man,这是它的一个版本,都取得了成果,”斯科特说。“其他水果口味,IPA。我们有一个搬运工,我们会做粗壮的。”

斯科特说,未来,Back Shed Brewing 将举办食品卡车和现场音乐表演,在周三举办琐事之夜,甚至邀请工艺品供应商在该空间出售他们的商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