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克内尔啤酒和苹果酒节回归庆祝成立10周年

来源:时间:2021-08-23 17:19:12

伯克希尔啤酒节将迎来第十个年头——比原计划晚了一年。

布拉克内尔啤酒和苹果酒节将于 8 月 29 日星期日回归,届时将提供数十种啤酒和苹果酒。

该节日由 Biltong Emporium 赞助,已连续第五年在布拉克内尔橄榄球俱乐部举行。该活动从中午持续到晚上 10.30,旨在为俱乐部在社区内的活动筹集资金。

提供的饮料将包括来自伯克希尔和周边地区的选择。

今年将推出精酿啤酒吧,这意味着游客可以购买该地区最好的酿造啤酒——该活动将在整个过程中推广非接触式支付。

来自 Bracknell 和周边地区的 20 多家企业通过捐款和尽可能提供他们的技能来表示对节日的支持。

该节日的赞助协调员汤姆坎宁表示,为了满足需求,该团队不得不在 2021 年的活动中为四家企业推出新的顶级赞助套餐。

他说:“在赞助方面,这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活动。我预计会有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这我当然理解,但该地区的企业对我们的活动表现出了一定的韧性和信心,他们挺身而出并支持我们。

“这无疑是我一直以来所做的最大的支持!”

该团队希望每个人在参加时都感到安全,因此他们将在现场提供水和洗手液,并在外面的酒吧组织社交距离队列。

持票人还将获得一个可重复使用的可叠放杯子,可在整个节日期间使用 - 额外杯子需收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