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智利的“林妹妹”:麦卡斯圣胡安黑皮诺深圳盛宴

来源:时间:2021-08-24 14: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来自智利的“林妹妹”:麦卡斯圣胡安黑皮诺深圳盛宴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Maycas del Limari San Julian Pinot Noir wine tasting was held in Shenzhen on November 1st, 2014.来自智利的“林妹妹”:麦卡斯圣胡安黑皮诺深圳盛宴  在葡萄酒界,有一个角色一直赢得了无数的偏爱和怜惜,即传说中的“林妹妹”——黑皮诺(Pinot Noir)。黑皮诺是一个跟林黛玉一样娇贵惹人怜的品种,对种植环境、种植方法和酿造方法的要求都很高,从种植到酿造、装瓶都需要仔细呵护……  今年6月份,世界著名酒评家詹姆士·沙克林(James Suckling)在亲自品尝了智利麦卡斯酒庄(Maycas del Limari)的2013年份麦卡斯圣胡安黑皮诺干红葡萄酒(Maycas del Limari San Julian Pinot Noir, Limari Valley)之后,挥笔打下95分的卓越评价。毫无疑问,麦卡斯圣胡安黑皮诺已经成为智利最顶级的黑皮诺葡萄酒之一。来自智利的“林妹妹”:麦卡斯圣胡安黑皮诺深圳盛宴  2014年11月1日晚上19:00-21:00点,麦卡斯圣胡安黑皮诺葡萄酒的酿酒师——哈维尔·比利亚罗埃尔(Javier Villarroel)抵达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拿破仑厅,与现场嘉宾一起品鉴这款来自智利的“林妹妹”。来自智利的“林妹妹”:麦卡斯圣胡安黑皮诺深圳盛宴  詹姆士·沙克林先生对麦卡斯圣胡安黑皮诺干红葡萄酒极为赞赏,并对该酒作出如下评价:“有着草莓、玫瑰和柠檬的香气,酒体饱满,单宁柔滑内敛,有着果味和矿物味的悠长回味,隐约反映出白垩土的特质。既可以现在饮用,也具有一定的陈年潜力。”来自智利的“林妹妹”:麦卡斯圣胡安黑皮诺深圳盛宴  现场所有嘉宾在亲自品尝了2012年份麦卡斯圣胡安黑皮诺之后,都对该酒澄澈的酒质、层次复杂的香气、圆润紧致的单宁、饱满结实的酒体以及悠长美妙的余味赞不绝口。该酒不愧为智利利马里谷得天独厚的风土条件所造就出来的绝妙佳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