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饕们的福音:强力抗震式酒盒面世

来源:时间:2021-08-24 12:41:08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酒饕们的福音:强力抗震式酒盒面世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A“virtually indestructible”suitcase has gone on sale that helps wine lovers bring their beloved bottles home from their travels.  英国推出了一款名为VinGardeValise的葡萄酒旅行箱,它拥有高硬度的外壳和高密度温控泡沫,能在运输过程中最大限度保护葡萄酒不被损害。酒饕们的福音:强力抗震式酒盒面世  VinGardeValise零售价150英镑,在装下12支标准瓶葡萄酒的情况下重约20kg,刚好满足了如法航、英航等各大航空公司对行李重量的限制。  如果您只是想携带两瓶酒的话,那其余的泡沫部分也可以移除用以携带行李,泡沫内胆的设计更是很好地嵌合波尔多、勃艮第、香槟、雷司令等各类瓶形,大瓶装的葡萄酒当然也有专门设计的泡沫,只需18英镑就能购得。(编译/Yank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