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葡萄酒之旅,可以这样精彩

来源:时间:2021-08-24 16:41:0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勃艮第葡萄酒之旅,可以这样精彩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勃艮第葡萄酒之旅,可以这样精彩

对爱酒人士而言,一生之中一定要有一次葡萄酒之旅。而勃艮第(Bourgogne)绝对是个正确的选择。在勃艮第可以欣赏当地独特的自然风光,吃到地道的法国美食,喝到直接从桶中取出的葡萄酒,还可以和热情的酿酒师就葡萄酒交流一番。除了这些“常规”的项目,勃艮第还可以给你一些别样的精彩!   

1. 勃艮第城堡

图中展示的城堡位于马贡(Maconnais)产区,这里可以喝到优质的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   

2. 勃艮第的葡萄园

这片葡萄园位于马贡,如果来此旅游的时节恰当,就可以看到这里采收葡萄的场景啦!   

3. 葡萄园的流动小屋

再也找不到比这个更独特的住所了吧!这原本是一个葡萄园工作者的流动房屋,如今,这个小屋被固定在中世纪小镇的山上。租住这个小屋,屋主推荐晚上在附近的小花园里燃起篝火,然后坐下来喝一杯。听上去就很向往有没有?   

4. 亲自开船

亲自开一艘船,顺地势沿河而下,遇到喜欢的酒庄就停泊,然后下船去酒庄参观,选购喜欢的葡萄酒。不得不说,这是人生少有的体验。   

5. 勃艮第古老的农舍

这个农舍后面是勃艮第著名的30英里自行车道,自行车道途径夏隆内丘(Cote Chalonnaise)的葡萄园。在骑车游玩一天之后,回到这间农舍,边喝葡萄酒,边听当地人述说农舍几百年的故事。  

6. 勃艮第庄园

这个庄园在勃艮第的特级葡萄园(GrandCru)中,来此可以了解让全世界趋之若鹜的顶级佳酿是如何产生的。(编译/Cather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