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森纳巴酒庄 Cinnabar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15 08:35:02

森纳巴酒庄

森纳巴酒庄(Cinnabar Winery)位于美国加州圣克鲁斯山(Santa Cruz Mountains)产区,那里地理位置优越,气候适宜,被选为美国法定的葡萄种植区。  森纳巴酒庄的创始人汤姆·玛德(Tom Mudd)在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先后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1977年至1982年,汤姆在斯坦福研究院做研究工程师的工作。由于对葡萄酒的酿造有着浓厚的兴趣,他在1981年创立了森纳巴酒庄。森纳巴酒庄是一个优质的家族式酒庄,致力于打造受消费者欢迎的葡萄酒。  森纳巴酒庄与圣克鲁斯山、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圣卢西亚高地(Santa Lucia Highlands)、索诺玛县的亚历山大谷(Sonoma County' s Alexander Valley)等主要葡萄种植区的果农们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果农们在清晨手工采摘精心培育的葡萄,然后快速运到拥有先进设备的酒窖内处理。酒庄的酿酒师乔治(George)和酒窖管理员阿尔达马(Aldama)在森纳巴酒庄工作都超过了25年,他们有着无私的奉献精神和丰富的专业知识,认真监督着森纳巴酒庄葡萄酒酿造中的每一个流程。  森纳巴葡萄酒的发酵要在小橡木桶和不锈钢罐中进行,酿造出来的葡萄酒的香气和味道也会让人自然而然地联想到它们生长的地区。酒庄相信只要有足够的耐心、智慧和专业知识,就能确保所生产出的每一瓶葡萄酒都拥有优雅迷人的味道。  森纳巴酒庄种植的葡萄品种多样,其中红葡萄品种主要包括黑皮诺(Pinot Noi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仙粉黛(Zinfandel)、味而多(Petit Verdot)、马尔贝克(Malbec)等,白葡萄品种主要有霞多丽(Chardonnay)、赛美蓉(Semillon)等。森纳巴酒庄的多款葡萄酒都获得了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肯定,其中森纳巴梅洛干红葡萄酒(Cinnabar Merlot, Paso Robles, USA)曾多次获《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及《酒窖追踪》(Cellar Tracker)的高分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