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岚堡酒庄 Nevis Bluff

来源:时间:2021-11-15 08:35:00

岚堡酒庄

岚堡酒庄(Nevis Bluff)位于新西兰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是这一地区最早酿酒的酒庄之一,在酿酒行业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1999年,岚堡酒庄开始酿造高品质的黑皮诺(Pinot Noir)和灰皮诺(Pinot Gris)葡萄酒。酿酒葡萄来自拉提德葡萄园(L'Attitude Vineyard)。拉提德葡萄园是一个高品质的葡萄园,位于克伦威尔盆地(Cromwell basin)的洛本子产区,该葡萄园通过了新西兰的可持续葡萄种植计划(SWNZ)的认证。园区主要种植了黑皮诺、灰皮诺和雷司令(Riesling)。  迪安·肖(Dean Shaw)是岚堡酒庄的酿酒师,他来自克伦威尔的中部奥塔哥葡萄酒公司,极具酿酒天赋,毕业于坎特伯雷林肯大学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学专业,并获得了研究生学位。1994年至1995年,他在中部奥塔哥的瑞本酒庄(Rippon Vineyard)工作。之后,他又去了坎特伯雷的吉森酒庄(Giesen Wine Estate),在那里工作了两年。接下来的几年里,他辗转于其他知名酒庄,最终落脚于中部奥塔哥葡萄酒公司。闲暇时间,他会去香槟区、勃艮第、阿尔萨斯和南非等酿酒地区和国家参观,以增加他的酿酒知识和学习新的酿酒技术。迪安在酿酒过程中,注重追求葡萄酒的纯天然性,极少进行人为干预,他喜欢采用野生酵母菌对葡萄进行发酵。   一直以来,岚堡酒庄致力于酿造能反映葡萄园风土特点和葡萄品种的葡萄酒。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Pinot Noir、Oak Aged Pinot Gris和Late Harvest Pinot Gris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