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克萨斯州葡萄酒行业蓬勃发展 得克萨斯州中部引领潮流

来源:时间:2021-11-09 17:02:56

就在四年前,也就是 2017 年,德克萨斯州有 352 家酒厂在全国排名第五。现在它是 547 的家。

根据美国全国酿酒厂协会的数据,该州的葡萄酒产业在 2017 年为我们州的经济带来了超过 130 亿美元的收入,并创造了 60,000 美元的就业机会。

从那时起,这个行业才开始发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看看德克萨斯葡萄酒的世界。

在德克萨斯州中部的酒精行业,葡萄酒是该地区众所周知的东西。为了了解更多信息,KVUE 前往Driftwood 的一个牧场。

“很明显,我在拥有酒厂之前就有了一个葡萄园,”拥有漂流木庄园酒厂的加里·埃利奥特 (Gary Elliott) 说。

他的酒厂是该地区最古老的酒厂之一,但埃利奥特知道德克萨斯州葡萄酒的历史要深得多。

“每个人都说,你知道,他们根本无法理解为什么德克萨斯州有酿酒厂,因为每个人都认为加利福尼亚、华盛顿、俄勒冈、纽约,”埃利奥特说。“但他们说该国最早种植的葡萄园之一是在埃尔帕索。那是西班牙传教士在 1600 年代种植的。”

快进到现在,该行业在过去二十年中取得了巨大的发展。

“当我刚开始的时候,全州大概有 35 家酒厂。现在大概有 400 到 500 家。简直爆炸了,”埃利奥特说。

那么,有人如何在一个不知名的地区开办酒厂呢?您首先要向有经验的人学习。

“你知道,你不能一开始就使用 100% 得克萨斯葡萄,尤其是在我刚开始的时候,因为没有可用的得克萨斯葡萄,”埃利奥特说。“所以,你会发现很多酿酒厂都从加州采购葡萄。对一些人来说,这很好,因为他们无论如何都在购买加州葡萄酒。”

但现在,他得到了德克萨斯州的所有葡萄,其中大部分是他自己种植的。

“你想种植一些适合你的气候的东西,而这里的气候是如此不同,我们在这里比德克萨斯高平原提前一个月收获,”他在穿过他的葡萄园时解释道。“如果你想用得克萨斯葡萄酿造真正的得克萨斯葡萄酒,现在有很多酒厂在葡萄酒中使用 100% 得克萨斯葡萄。”

但并不是每个酒厂都种植自己的葡萄。

“我们于 2010 年 7 月正式开设了品酒室,”滴水泉市贝尔斯普林斯酒厂的老板内特·普鲁伊特 (Nate Pruitt)说。

贝尔斯普林斯的葡萄来自其他地方,最初是普鲁伊特长大的加利福尼亚。

“我在中央海岸长大,”他解释说。“你看到了这种增长。我高中时大约有 13 家酒厂。”

当他搬到德克萨斯州时,他意识到这里可以做到。

“他们开始意识到我们是,我们是一个强大的公司;我们是一个酿造优质葡萄酒的人,我们拥有非常好的经验和许多非常独特的地理环境,尤其是在这里的山区,因为不同的葡萄酒设置,”他说。

与土地的联系

但对一些人来说,正是与葡萄产地的联系才真正使他们的葡萄酒与众不同。

“葡萄酒就像人,葡萄就像人——有些人比其他人做得更好,”拥有La Cruz de Comal Winery的前律师转为天然酿酒师的刘易斯迪克森说。

他的葡萄园和酿酒厂是在新布朗费尔斯郊区的牧场上开始的。

“自 2001 年以来,我一直在德克萨斯州制造,”他说。“但基本上天然的,什么都不加,什么都不拿出来。我们不添加酵母。我们依靠天然野生酵母进行自发发酵。”

这是一种较旧的风格,装瓶后需要不同程度的护理。

“我并不是说那一定能酿出更好的葡萄酒,”迪克森说。“我让人们思考这一点,但这是你能找到的最纯粹的葡萄酒。”

这是一种不太常见的风格,但却是他想做的。

“我不会只对酿造好酒感兴趣。不管它有多好,如果酒不是老师,如果它没有向你展示一些独特的东西,那么我对它没有那么大的兴趣,特别是,”他说。

这种兴趣意味着他每年只能酿造 400 至 500 箱葡萄酒,这完全取决于他的葡萄状况。他希望德克萨斯州的其他人开始建立与他所在土地的联系。

“我希望看到德克萨斯州变得更加多元化。我希望看到东德克萨斯州。我希望人们进行实验并找出他们可以在合理的可靠性下做什么,”他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