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波赫努酒庄 Domaine Bruneau

来源:时间:2021-11-15 10:35:03

波赫努酒庄

波赫努酒庄(Domaine Bruneau)位于法国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产区蒂尔屈昂(Turquant)的索米尔-尚皮尼(Saumur-Champigny)产区,是当地一座家庭式酒庄。  波赫努酒庄世代相传,目前由第五任庄主克里斯托弗·波赫努(Christophe Bruneau)负责酒庄的运营管理。波赫努酒庄追求用爱和专业的酿酒技术酿造出优质葡萄酒的理念,其酿出的葡萄酒清新多汁,优雅大气,富有表现力。  波赫努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卢瓦尔河畔,地表土壤为黏土和石灰石,深层土壤为石灰华,这种土壤类型排水性能十分良好,同时也有利于葡萄藤深入扎根汲取养分。葡萄园共占地12公顷,其中10公顷种植了红葡萄品种品丽珠(Cabernet Franc),2公顷种植了白葡萄品种白诗南(Chenin Blanc)。波赫努酒庄的葡萄栽培管理采用了可持续发展理念,尊重自然赋予酿酒葡萄的个性;人工采摘成熟的葡萄果串,用传统方式筛选出适合酿酒的葡萄果实。  目前,波赫努酒庄共发布了10款葡萄酒,包括波赫努葛多红葡萄酒(Domaine Bruneau Les Godeaux)、波赫努欧克洛红葡萄酒(Domaine Bruneau Les Hauts Clos)和波赫努干型起泡酒(Domaine Bruneau Blanc Brut)等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