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ty's Pub & Grille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精酿啤酒博览会

来源:时间:2021-11-05 18:35:31

Fatty's Pub and Grille 将于周六举办一年一度的精酿啤酒博览会,提供 50 多种啤酒供与会者品尝。

活动将于下午 1 点至 4 点在 Fatty's Pub & Grille, 1312 W. Lincoln Highway 的 Novak 房间举行。啤酒代表将在场指导品酒,并提供少量以单桶和特制桶装威士忌为特色的威士忌样品。

据该网站称,世博会门票包括开胃自助餐和您可以保留的样品杯。持票人将能够品尝 15 种精酿啤酒。有一个特别的早鸟优惠,如果提前购买,门票价格为 20 美元。否则,门票将在门口 25 美元。但是,重要的是尽早或尽早购买门票,以获得更好的入场机会。您必须年满 21 岁。

据该网站称,特色供应商包括成立于 1988 年的芝加哥主食 Goose Island、Sun Crusher Revolution Brewing、Sam Adams 酿酒公司和 Noon Whistle Brewing 公司。

“我们去年错过了它,所以我们很高兴能把它拿回来,我们想每年做两次,”Fatty's 的老板杰夫多比说。

多比对这次活动的未来和其他活动的未来感到兴奋。在经历了可怕的 COVID-19 限制年并取消了其他活动之后,很高兴看到事情恢复正常。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