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厂Steam Whistle和Beau's正在联手削减成本

来源:时间:2021-11-18 17:01:24

安大略省两家最大的精酿啤酒厂宣布了一项联合分销协议,至少一位长期的行业观察人士表示,这可能是合并的前奏。

多伦多的 Steam Whistle Brewing 和 Beau's All Natural Brewing Co. 周二表示,他们将合并销售团队和分销网络,立即生效。

Steam Whistle 首席执行官 Greg Taylor 表示,新安排为两家啤酒厂提供了更广泛的产品组合,以供餐厅和酒吧使用,包括 Steam Whistle 的旗舰产品 Pilsner 和 Beau's Lug Tread,以及两家公司酿造的几个较小的品牌。

“我们认为产品组合销售是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泰勒说,他今年早些时候与总部位于 BC 的 Phillips Brewing and Malting Co 达成了类似的安排。2019 年,Steam Whistle 签署了一项协议,从科罗拉多州的 New比利时获得许可。

泰勒否认这笔交易是两家公司可能合并的第一步。

“没有任何计划,”泰勒说。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两家私营公司之间没有资金易手,但持续的销售收入将根据出售啤酒厂的啤酒进行分配。

Beau 的首席执行官 SteveBeauchesne说,在宣布这一消息之际,许多精酿啤酒厂仍在受到全球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

“对于在餐厅和酒吧拥有很大一部分业务的啤酒厂来说,这几年是艰难的。对我们来说,这是我们交易量的 50%。让你的一半收入在一夜之间消失,这很难,”Beauchesne 说。

Beauchesne 补充说,现在,随着这些餐馆和酒吧的数量再次增加,他们的订单仍然没有达到 COVID 之前的水平。他说,这是与 Steam Whistle 达成交易的一个关键原因。

“我们的客户需要与以前相同的支持,但他们只订购了过去产品的 20%,”Beauchesne 解释说。

此举将导致 Beau's 裁员“少量”。Steam Whistle 预计不会裁员。

Beauchesne 还否认正在进行收购或合并。

“协议中没有关于进一步步骤或其他步骤的任何内容。我们讨论了其他选择,这是我们最愿意追求的选择,”Beauchesne 说。“我对这种伙伴关系感到兴奋。我认识并尊重格雷格 15 年了。”

尽管遭到否认,但至少一位重要的啤酒行业观察人士表示,此举可能是 Steam Whistle 收购 Beau's 的前奏,两家公司都已被 COVID 显着削弱。

“这确实感觉像是合并的前奏,”报道安大略省精酿啤酒行业的杂志The Growler 的主编 Jordan St. John 说。

Beau's 说,自 2006 年成立以来,Beau's 迅速扩张,在 COVID 之前,它每年酿造大约 60,000 百升,或近 1,700 万罐 355 毫升罐,Beauchesne 说。Steam Whistle 没有透露其酿造数量,但 Taylor 表示每年不到 100,000 百升。

“当你的整个商业计划都依赖于持续扩张,而生啤酒销售突然停滞两年时,这会受到伤害,”圣约翰说。

长期担任啤酒作者和顾问的斯蒂芬博蒙特建议合并不太可能,因为两家啤酒厂之间有太多相似之处,至少在地理上是如此。

“我认为不会发生合并,因为它们都是位于安大略省的中型啤酒厂,”博蒙特说,他不相信分销交易会取得巨大成功。

“当 Steam Whistle 宣布 Phillips 时,这更有意义,因为确实没有任何交叉。我真的不认为这个以同样的方式工作,”他说。

如果其他啤酒厂在摆脱 COVID 的过程中也效仿类似的安排,Steam Whistle 的 Taylor 也不会感到惊讶。

“我认为现在每家啤酒厂都应该问自己'我们如何比两年前更有创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