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为Aldi举办第25届啤酒节欢呼了

来源:时间:2021-10-29 18:03:36

Aldi 正在庆祝其第 25 届啤酒节,并计划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些最令人兴奋和屡获殊荣的啤酒。

无论您是精酿啤酒热潮的新手还是已经是爱好者,超市一直被认为是品尝各种啤酒的最佳场所之一。

今年的评选还包括 2021 年苏格兰啤酒奖的获奖者,提供的产品包括果味 IPA、脆啤酒和啤酒花淡啤酒。

啤酒仅售 1.49 英镑,价格让每个人都可以参加这个节日。

如果您不确定自己喜欢哪种精酿啤酒,那么这个节日是品尝各种品种而又不花冤枉钱的绝佳机会。

自 2012 年推出首届苏格兰啤酒节以来,这些已成为啤酒迷们现在在日历上圈出的日期,但您无需成为精酿啤酒专家即可享受新鲜事物的味道。

Aldi 是最早支持小型精酿啤酒生产商的公司之一,许多人认为这家超市为广大公众带来了新的啤酒和生产商。

精酿啤酒由全国各地的小型独立传统啤酒厂酿造,这些啤酒厂专注于创新、有趣的口味和小批量生产。越来越多的款式和口味可供选择,精酿啤酒也越来越多地与食物搭配。

例如,淡色艾尔是搭配咖喱和海鲜的理想选择,金色或深色艾尔是搭配心脏炖菜或野味的绝佳选择。

苏格兰啤酒奖年度啤酒厂 Fierce Beer 与 Aldi 共同举办第 25 届啤酒节

Fierce Beer 是联合创始人戴夫·格兰特 (Dave Grant) 和戴夫·麦克哈迪 (Dave McHardy) 偶然相遇的结果,他们在桑德兰的一个酿酒课程上相识。

两人对啤酒的共同热情促使他们开办了自己的啤酒厂。两人于 2016 年开始商业酿造,专注于生产独特而美味的啤酒,从传统的比尔森啤酒到甜美的桶装黑啤。

Aldi 是啤酒厂的第一个客户,五年后,Fierce Beer 每年酿造 800,000 升啤酒,并刚刚在 2021 年苏格兰啤酒奖中获得多个奖项。

Aldi 苏格兰集团采购总监 Graham Nicolson 说:“我为过去几年与 Fierce Beer 建立的牢固合作伙伴关系感到自豪,我相信我们的客户会喜欢他们提供的各种令人兴奋的啤酒。”

以在当地采购为荣,Aldi 享受了有趣的合作,例如与威廉兄弟长期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早在 2013 年就首次与威廉兄弟合作。这种合作关系使苏格兰处于精酿啤酒流行和威廉兄弟爆炸式增长的最前沿屡获殊荣的 Brel 和 Rubus 啤酒继续在 Aldi 的核心畅销精酿啤酒系列中名列前茅。

拥有创新和令人兴奋的新品牌是 Aldi 的热情所在,他们首次与 Cold Town Beer 合作。该啤酒厂以小批量手工酿造,以纪念爱丁堡的卡尔顿山啤酒厂命名,这是 1835 年英国第一家酿造啤酒的公司。

该啤酒厂最近在苏格兰啤酒奖中获得了多项奖项,包括卓越品牌奖。将这样的小品牌推向更广泛的公众是 Aldi 对新生产商和苏格兰啤酒行业持续承诺的一部分。

Aldi 一直支持本地供应商和生产商,目前与 90 家苏格兰供应商合作,采购超过 450 种苏格兰产品。

今年,该节日将展出来自 11 个供应商的 30 种啤酒,其中包括被评为年度苏格兰啤酒厂的 Fierce Beer、格拉斯哥的 Genius Brewing、爱丁堡的 Bellfield Brewery 和位于中洛锡安 Loanhead 的 Stewart Brewing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