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合资企业来到康科德的南端

来源:时间:2021-11-15 17:37:54

在商业方面,Matt Gfroerer 和 Tucker Jadczak 知道他们属于一起。

他们都是企业家。两人都住在康科德的南端。他们的商品完美而永久地联系在一起。甚至由这种商品创造的头韵也暗示了一种联盟。

烧烤。啤酒。因此,这是一项业务。他们可能会在一月份在南大街 231 号开设一家机构,这里是旧泰勒租赁大楼的所在地,并且位于该市一个成熟的开发区域。

在 Fort Eddy Road 拥有 Smokeshow Barbeque 的 Gfroerer 将在这里煮他的牛腩,Jadczak 将在那里酿造和出售他的啤酒。两个相邻的独立实体具有尚未确定的接入点,允许烧烤者在室内步行一小段距离到当地的啤酒厂喝冷饮。

烧烤。啤酒。长期的关系,吉列体育场停车场、后院和州博览会的主食。

“我们会成为好邻居,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1995 年从康科德高中毕业的 Gfroerer 说。“我们对空间本身有着相同的愿景,谷仓木材和质朴的装饰。”

他 32 岁的商业伙伴是布雷迪主教 (Bishop Brady) 毕业生,他在南缅因看到了这个地方。他负担不起租用整个空间。

“我认为一家啤酒厂和一家餐厅,可以找到一个可以赞美我们的企业,”Jadczak 说。“我们找到了一个有凝聚力的合作伙伴,我们都从那里开始行动。”

他称它为 Feathered Friends,以纪念他的家人对鸟类的热爱。

客户想要

他们很乐观。虽然他们的公司正式坐落在被标记为南端的地方,但这条街足够接近市中心的核心,可以被视为直接的延伸,离主街的活动也不远。

Vinnie's Pizza 一直是通往南端的非正式门户。其他项目正在建设中,由该地区即将建成的 192 个单元的公寓大楼牵头,其中将包括六座住宅楼、一座会所和两个商业单元。

这些房屋已经得到了市政府的批准。这意味着将有更多人涌入该地区。

“我认为 South End 迫切需要这样的东西,”Jadczak 说。“南端的啤酒和食物并不多,所以我们希望我们能对城镇的那一边产生影响。”

Gfroerer 五年前开设了 Smokeshow Barbeque,并表示它很成功,很大一部分业务来自餐饮和婚礼。现在他需要更多空间。

早在中学时代,他就展示了领导能力,他说他在 13 岁时担任他参加的所有运动队的队长。他在高中时打过曲棍球、足球和棒球。

他做饭。喜欢做饭。他说他妈妈是个很棒的厨师。“我总是和她一起做饭,”Gfroerer 说。“意大利食物和鱼。”

Gfroerer 在佛蒙特州的诺维奇大学打曲棍球和橄榄球,这是该国最古老的私立军事学院。

20 年前,他搬到了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他了解到,烧烤不仅仅是某些地区的烧烤,社区精神、烧烤者之间的聚会和竞争与旋转吐痰散发出的烟熏味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一种珍贵的美味传统

在北卡罗来纳州,城镇庆祝他们的猪肉。在孟菲斯,它是肋骨。在德克萨斯州,牛腩。

牛腩那么嫩,它害怕黄油刀。甚至是沉闷的。Gfroerer 在他的网站上说:“这个地方叫做 Rudy's,就在我公寓的街上。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烟熏味,大块肉和酱汁。我受不了了。”

他的意思是真诚的。他辞去了在一家软件公司工作的高薪工作,寄信到他所在地区的所有烧烤场所,要求有机会了解那里的一切。

“我告诉他们我想把它带回新英格兰,”Gfroerer 说。“我告诉他们,'我们在新罕布什尔州没有这样的东西。'”

他在奥斯汀市中心的一家前汽车店经营当地的烧烤店。他是他心爱的鲁迪餐厅的管理合伙人和餐厅的代言人。他在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市开设了 Rudy's 分店。他在巴尔的摩开设了连锁烧烤店,为 1,500 英里外的业主管理运营。

Gfroerer 于 2012 年与妻子一起回到康科德。他在 KC 的 Rib Shack 继续了四年,成为他后来称为 Pit Master 的人。然后他选择了自我评估。2016 年,他第一次在 Fort Eddy Road 开设了自己的店铺。

“康科德是我的家乡,对我来说,从这里开始就更容易了,”格弗罗勒说。“在它开业之前,我有很多追随者。”

他说他的设备——水槽、步入式冷却器、吸烟器——迟到了,被困在太平洋上的一些货船上。他也在等待城市许可。

他也会卖啤酒,包括他自己的啤酒和邻居的供应品。Gfroerer 说,他预计同时销售竞争对手的啤酒和他自己的啤酒不会有任何问题。

这里的纽带似乎很牢固。

啤酒

这标志着 Jadczak 在商界的首次亮相。他在华纳长大,在 Bishop Brady 打曲棍球。

他在东北大学学习音乐商业。他曾在波士顿的布鲁斯之家从事制作和舞台工作。他从事安全工作并管理音乐家。

他的名声是管理一个名为 Pat and the Hats 的乐队。此外,他还曾在纽约市兰德尔岛著名的州长舞会上表演。

然而,这不是他的使命。Jadczak 与啤酒及其在历史上的地位有着深厚的家族关系。

他的曾祖父 DJ Reardon 于 1933 年开设了一家百威啤酒经销店,正好赶上废除禁令的时机。Reardon 获得了马萨诸塞州第一个批发酒类许可证。有一次他在集市和跳蚤市场上用卡车卖啤酒,他付了会费。

Dan Reardon - DJ 的儿子和 Jadczak 的祖父 - 接管了家族企业并于 1998 年退休。该企业于 2008 年出售。

小时候,Jadczak 会走进存放啤酒的后区。这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说:“我一直把家庭愿景铭记于心。”“我会看到 30 架小桶和啤酒,然后说,'我想以此为生。'”

他做了几年公司的事情,然后继续在 Concord Craft Brewing 工作了两年,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人。

现在——在他们新商业网站的房东建议建立牛腩和啤酒合作伙伴关系将两者的租金减半之后——他是老板。

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Jadczak 在家酿造,将这种精美、精致的艺术留给其他人,同时担任行政职务,即组织和领导角色之一。

他招募了奇切斯特本地人瑞安康纳 (Ryan Connor) 来创作,他是 Concord Craft 酿酒大师的助手和 Jadczak 在那里的老板。

Jadczak 说期待传统的印度淡色艾尔,他说这是啤酒花;酸味,使用不同菌株的酵母产生酸味,将其与水果混合;比尔森啤酒,传统的拉格啤酒;和黑啤酒,一种冬季啤酒,颜色更深,酒体饱满。

九件式扬声器系统将与现场表演共享舞台。Feathered Friends 将在晚上 9 点关闭

“我们不会追求真正的酒吧氛围,”Jadczak 说。

他和格罗弗相信这段婚姻会持续下去。他们相处得很好。他们的产品相互映衬得很漂亮。

“我住在南端,他也住在南端,”格弗罗勒说。“尝试在那里带来一些很酷的东西是令人兴奋的。我遇到了塔克,告诉他在烧烤店旁边有一个啤酒店是多么棒。这只是有道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