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兹葡萄酒集团和马尔伯勒航运公司又陷入了一年的财务困境

来源:时间:2021-11-15 15:59:43

Marlborough Lines 又经历了财务上充满挑战的一年,电力用户是否会收到年度股息分配尚待决定。

该地区的电力供应商上一个财政年度的税后净利润下降,比去年下降 26%,至 550 万美元。总营业收入下降 2% 至 1.448 亿美元。

Marlborough Lines 首席执行官蒂姆·科斯格罗夫 (Tim Cosgrove) 表示,2021 年的财务困境可以被描述为“两个半场的游戏”。一方面,线路公司来自电力消费者的收入小幅下降,另一方面,其对Yealands Wine Group的投资也未能带来股息。

该公司降低了其线路费用,以“掩盖”监管机构电力委员会提出的全国减少,因此消费者为维护电网支付的费用略有减少。

“但线路的表现大致符合预期。葡萄酒变化多端,具有挑战性,”科斯格罗夫说。

Marlborough Lines在 2015 年斥资 8,900 万美元购买了Yealands80% 的股份,使用的是出售马尔堡以外电力网络股份的资金,并在 2018 年为其余部分支付了 2,280 万美元。作为一家线路公司,它将为电力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红利,并为该地区带来经济效益。

Yealands 的股息支付给了 Marlborough Lines,后者每年向 Marlborough Electric Power Trust 支付一笔款项,后者代表其消费者拥有该线路公司及其投资。该信托每年向消费者的电力账户分配股息,从 2017 年之前的每位客户 50 美元增加到 2019 年和 2020 年的 200 美元。

然而,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交易年之后,去年 Yealands 没有向马尔堡航运公司提供正常的股息,受 Covid-19 销售减少和葡萄收获产量低的影响。

该信托表示,因此消费者不会在 2021 年初收到年度分配,并表示最好帮助公司偿还其不成比例的高额债务。Marlborough Lines 还在2019 年 10 月向 Yealands 贷款了 1500 万美元,以减少该葡萄酒公司的利息支付。

Yealands于 2020 年 12 月以 3400 万美元的价格向新西兰超级基金出售了四个葡萄园,以偿还债务并为未来的增长提供资金。

即便如此,Yealands 报告称,截至 6 月的本财政年度净亏损 400,000 美元。科斯格罗夫说,它受到 Covid-19 和又一次低产的影响。

“这是一个紧张的预算......像许多其他酿酒厂一样,我们面临着出口和轻收的挑战,[这] 也将给来年带来挑战,”科斯格罗夫说。

Yealands 加工了 13,653 吨葡萄,比前一年下降了 34%。由于开花期间的寒冷天气,该地区的产量较低。

葡萄酒销售额下降了 9,860 万美元,葡萄酒产量减少,由于 Covid-19 和运输延误,很少有餐厅向全球开放销售。

“由于我们的价格和质量点,很多葡萄酒都在餐馆里,特别是在欧洲,这受到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封锁影响。那些在超市里的都很好,因为人们仍然呆在家里喝酒,”科斯格罗夫说。

Cosgrove 于 2020 年加入 Marlborough Lines。他说他知道有人质疑 Yealands 是否是一项明智的投资,但其价值在于“未实现的收益”。

“如果你看看投资期限的价值增长,13.6%的年回报率——这是一项相当不错的投资。这主要与土地价值无关。”

Yealands 的土地、葡萄园和建筑物的价值在 6 月份进行资产重估后增加了 1340 万美元。

在顾问发现 Yealands 酒厂成本存在错误后,截至 2020 年 6 月的年度财务报表也必须重述,这些错误与库存处理和非老式资产折旧有关。

年初存货余额增加 622.8 万美元,重报余额为 7159.7 万美元,重报后 Yealands 2020 年净利润增加 174.7 万美元,达到 739.1 万美元。

Yealands 首席执行官蒂芙尼·格雷登 (Tiffani Graydon) 表示,优先生产高利润品牌葡萄酒的高端战略正在蓄势待发,因为该公司在成功重塑品牌后成为英国增长最快的新西兰长相思。

Marlborough Lines 今年向该信托支付了 180 万美元的股息,不到 2020 年之前通常支付金额的一半。尽管没有从 Yealands 获得股息,“集团现金状况的改善”来自其他投资,例如其 50科斯格罗夫说,尼尔森电力公司的 % 股份。Nelson Electricity 在本财政年度向股东支付了 140 万美元。

Marlborough Lines 还拥有一家名为 Marlborough Electricity 的公司,这是一家投资于电网规模的可再生太阳能光伏发电的发电企业。它成立于 5 月,Cosgrove 是两位董事之一。

权力信托将在 12 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讨论该报告以及是否发布分配。

Marlborough Lines 董事长 Phil Robinson 表示,该线路网络面临挑战,目前为 26,000 多名消费者提供服务,其中一半以上的网络位于偏远或崎岖的地形上。

预计会有更多人转向电动汽车。这将包括 Sounds Air 的电动飞机,预计将于 2026 年开始运营,而 KiwiRail 的新渡轮将从 2025 年开始运营,至少在部分航程中使用电池供电。

“这些变化将增加对马尔堡线网络的需求,需要未来的思考和伟大的规划。”

太阳能发电场等太阳能装置的增加也会扩大网络的容量。

“围绕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和不断变化的期望带来了破坏和机遇,”罗宾逊说。

“Marlborough Lines 致力于负责任地投资、发展和发展我们的员工和企业,在此过程中,我们支持我们地区的发展,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和繁荣的马尔堡。”

气候风险和增加的极端天气事件也需要规划,例如7 月的洪水。

Robinson 说,这一事件说明了为什么需要一个有弹性的网络,尤其是当道路上滑倒和树木难以进入时。船员们使用驳船和直升机来快速修复故障。

即使受到 7 月洪水的破坏,平均停电时间仍为 138 分钟,比前一年下降了 20%。

对电网的投资增加了 10%,达到 2110 万美元,一项独立调查发现,89% 的消费者满意或非常满意。

该公司还支持多项青年和教育计划,包括对马尔堡女子学院之星计划的新五年赞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