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布鲁姆布特山酒庄 Mount Burrumboot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13 12:35:02

布鲁姆布特山酒庄

布鲁姆布特山酒庄(Mount Burrumboot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西斯寇特(Heathcote)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式酒庄。  布鲁姆布特山酒庄由安德鲁·布朗森(Andrew Branson)创建于1999年。安德鲁和其家人经过多番考察,在西斯寇特产酒区的北端购买了一块土地,开始种植葡萄树,长期从事农作事业的经历给予了布朗森家族丰富的种植经验。2001年,酒庄发布了第一款年份葡萄酒。很快,在2002年,安德鲁和妻子凯西·布朗森(Cathy Branson)首次酿造并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款年份葡萄酒酒。  布鲁姆布特山酒庄的葡萄园占地面积约为16公顷,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hiraz)、丹魄(Tempranillo)、桑娇维塞(Sangiovese)、佳美(Gamay)、梅洛(Merlot)、味而多(Petit Verdot)等。葡萄园采用斜坡种植法,使每一株葡萄树都可以获得充足的阳光和营养物质。园内的土质为远古时期的寒武纪土壤,为葡萄树提供了丰富的矿物质元素,利于葡萄的生长。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理念,尽量减少人工干预,让葡萄树尽可能在纯天然环境下生长,使葡萄拥有更多的天然风味。酒庄从葡萄的栽培、剪枝、疏叶、蔬果到采摘,都是经过手工的方式完成的。葡萄园还采用有机管理模式,在寒冷的冬季,酒庄在葡萄园内放羊,用以控制园内的杂草数量,也为葡萄树提供了天然有机肥料。  布鲁姆布特山酒庄所出产的所有葡萄酒都是经过纯手工酿造,并且采用传统酿造工艺。酒庄采用成串酿造法,小簇的优质葡萄果实经过筐式压榨,以温和的手法提取更多的风味物质。随后,葡萄进入发酵和熟化等工艺流程。  布鲁姆布特山酒庄一直致力于酿造口感优雅,风格独特的葡萄酒,生产的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目前,酒庄发布的酒款有味而多、西拉、丹魄、佳美、玛珊-维尼欧混酿葡萄酒(Marsanne Viognier)等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