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布莱恩特通过科比·布莱恩特庄园申请葡萄酒商标

来源:时间:2021-11-12 17:04:39

已故 NBA 传奇人物科比布莱恩特的遗产以“曼巴酒”的名义提交了四项新的商标申请。

据TMZ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偶像的遗孀兼其遗产执行人瓦内萨·布莱恩特于 11 月 5 日星期五提交了商标文件。

商标律师Josh Gerben在周三凌晨的一条推文中爆料了这个故事,写道:“Kobe Bryant LLC(Vanessa Bryant 旗下的一家公司)已经申请了 4 个新商标:

1. MAMBA VINO 2024

2. MAMBA VINO 24

3. MAMBA VINO 8

4. MAMBA VINO

11 月 5 日提交的文件表明,MAMBA VINO 品牌葡萄酒可能很快就会上架。”

这些数字向科比的球衣号码 8 和 24 致敬,这两个号码已被湖人队退役。

上个月,凡妮莎·布莱恩特 (Vanessa Bryant) 为 KB24 提交了商标文件。

商标申请要求披露该商标的使用方式,科比申请了 KB24 以创建“数字收藏品、网站、训练营、广播平台、播客、电视节目、电影、纪录片和音乐……以及运动卡、食品/饮料容器和 T 恤,”据TMZ Sports报道。

Mamba and Mambacita 是她为纪念她的丈夫和他们的女儿Gianna而创立的运动服装公司,他们与他和其他七人在 2020 年 1 月的一次直升机坠毁中丧生。他们与Dannijo合作创建了一个男女皆宜的系列,其中 100其收益的 % 将用于 Mamba 和 Mambacita 体育基金会。

正如之前报道的今年早些时候,凡妮莎·布莱恩特 (Vanessa Bryant) 寻求注册一些与她丈夫和女儿的遗产相关的商标,包括“Mambacita”、“Lady Mambas”、“Lil Mambas”和“Mamba Sports Academy”。

瓦内萨·布莱恩特目前正卷入对洛杉矶县警长部门的诉讼。在最近的一项裁决中,一名法官拒绝了该县要求她接受心理健康检查的要求。

该县声称,瓦妮莎和她在世的女儿所经历的压力和创伤是由事故造成的,而不是在致命的直升机坠毁现场拍摄的泄露照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