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米勒-库伯酒庄 Domaine Muller-Koeberle

来源:时间:2021-11-08 18:35:07

米勒-库伯酒庄

米勒-库伯酒庄(Domaine Muller-Koeberle)位于法国的阿尔萨斯(Alsace)产区,是该产区内最早创立的酒庄之一。  米勒-库伯酒庄创建于1961年,为酒庄效力的是安妮(Annie)和她的两个儿子——杰罗姆(Jerome)和大卫(David),他们三个都是酿酒师。从1961年起,米勒-库伯酒庄的酿酒师从父辈到子辈都是当地的酿酒专家及先锋。酒庄这一代成员的曾祖父尤金-米勒(Eugene Muller)是阿尔萨斯最早直销葡萄酒的先驱之一。  米勒-库伯酒庄的葡萄园总占地面积为27公顷,园内的主要土壤为花岗岩和石灰岩,所种植的葡萄风味凝练,品种包括雷司令(Riesling)、灰皮诺(Pinot Gris)、白皮诺(Pinot Blanc)、黑皮诺(Pinot Noir)、欧塞瓦(Auxerrois)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等。  米勒-库伯酒庄酿酒时尊重传统,追求卓越。葡萄经人工采摘并筛选后,进行轻柔压榨,之后在18-20℃的环境下,于不锈钢罐中进行酒精发酵和苹果酸乳酸发酵(MLF),瓶中陈年时间至少为12个月。  目前,米勒-库伯酒庄出产的酒款众多,包括山楂树园琼瑶浆干白葡萄酒(Clos des Aubepines Gewurztraminer)、阿尔萨斯天然起泡酒(Cremant d'Alsace Brut)和金刚刀桃红葡萄酒(Diamant Rose)等。此外,酒庄还为顾客提供举办婚礼和生日晚会等的场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