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派里恩酒庄 Pyren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08 18:35:05

派里恩酒庄

派里恩酒庄(Pyren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西部的帕洛利(Pyrenees)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家享有盛誉的精品酒庄。  派里恩酒庄由布莱恩·乔伊(Brian Joy)和凯文·乔伊(Kevyn Joy)夫妇共同创建于1999年。目前,酒庄由他们的儿子莱顿(Leighton)和葡萄栽培专家格雷姆·迈尔斯(Graeme Miles)共同经营和管理。格雷姆是从小在帕洛利长大的当地人,非常熟悉当地的风土条件和自然环境。酒庄的建立缘于一次偶然的机会,凯文与达尔维尼酒庄(Dalwhinnie)的庄主伊万·琼斯(Ewan Jones)在偶然的闲聊中发现了华乐满谷(Warrenmang Valley)的存在,两人对此十分好奇并一起前往考察,他们惊喜地发现这个地方不仅风景如画,而且很适合种植葡萄树。于是,凯文决定在此建立自己的酒庄和葡萄园。2009年,派里恩酒庄为了出产更多更好的优质葡萄酒,扩张了葡萄园的种植面积。  发展至今,派里恩酒庄的葡萄园占地约为28公顷,坐落于帕洛利产区的中心地带,拥有该产区典型的凉爽气候。葡萄园内的表层土壤含有丰富的石英和沉积沙砾,底土则是红黏土,这种土壤极度贫瘠,且排水性良好,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在最初建立时,葡萄园内三分之一的土地用于种植西拉(Shiraz),剩下三分之二的土地则全部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随后在第二年的夏季,酒庄又在葡萄园内新增种了品丽珠(Cabernet Franc)、马尔贝克(Malbec)和味而多(Petit Verdot)等葡萄品种。派里恩酒庄一直坚持使用最简单、最原始的生态法来管理葡萄园,他们在园中放养了600头绵羊来“修剪”杂草,而羊粪又为土壤提供了必需的养分,最大程度地保持了土壤的可持续发展。  派里恩酒庄酿造葡萄酒的方式十分独特,在葡萄成熟经过采摘、筛选、破皮、浸渍、发酵等一系列工艺后,酒庄会根据品种和年份的不同将发酵完成的葡萄酒以不同的比例分别置入法国和美国橡木桶中陈酿10-16个月。一般而言,酒庄会使用20%新的法国橡木桶来提取更多的单宁。  目前,派里恩酒庄出产的全部为红葡萄酒,西拉和赤霞珠是酒庄的主打酒款。这些葡萄酒很好地反映出生长在凉爽气候条件下的葡萄所拥有的独特的品种特色和植物香气,结构精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