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家里种植酿酒葡萄的知识

来源:时间:2021-11-08 16:34:57

一旦您了解了如何训练和修剪葡萄藤,种植自己的葡萄将是一个有趣的项目。如果您自己种植鲜食葡萄,您会注意到它们与您从杂货店购买的葡萄看起来不太一样。商业种植的葡萄更大,葡萄串保持完整。本土种植的葡萄较小,它们的葡萄串容易破碎(落果)。破碎的葡萄串看起来是“捡来的”并且不太畅销,所以大多数葡萄在完全成熟之前收获以避免这个问题。

我们所看到的最大差异之一是自产和商业 Thompson 无籽葡萄之间的差异。当我们自己种植它们时,我们让果实留在葡萄藤上,直到葡萄变成金黄色。当完全成熟时,汤普森无籽更甜,味道更复杂,但簇很容易破碎。这意味着我们有一串丑陋的美味葡萄。

我们的小葡萄园吸引了一群灌木丛鸦,他们一次会回来偷一颗葡萄。我们并不介意,因为娱乐值得失去的果实。如果您不想娱乐,防鸟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您的收成。

不幸的是,当地的浣熊发现了我们的葡萄。一旦我看到八张蒙面小脸从藤蔓下看着我,我就知道我们完了。我们仍然有葡萄藤,偶尔会得到一些集群,但我们的期望已经降低了。

酿酒葡萄也可以在家里种植。有时,您可以在当地的园艺中心或苗圃中找到它们,但它们可以通过插条轻松繁殖。如果你不介意种子,大多数都适合新鲜食用。

如果您有很多葡萄藤(并且没有浣熊),您可以尝试自己酿制葡萄酒。小规模酿酒相对便宜,设备也很容易找到。自从浣熊吃掉我们所有的葡萄后,我还没有(有意地)自己酿酒。

酿酒葡萄可以用来制作一些出色的果冻。大多数果冻配方在葡萄品种方面都很灵活,因此您可以使用仙粉黛、西拉或梅洛代替康科德。我也试过白葡萄,但它们缺乏个性,生产的果冻甜得令人讨厌。

如果您无法获得新鲜的酿酒葡萄,您可以用葡萄酒制作果冻。使用需要瓶装葡萄汁或葡萄酒的配方并相应地进行。(请记住,一旦葡萄酒被加热,酒精就会蒸发。)新鲜水果汁与瓶装果汁不同,因为它含有果胶,因此有时配方会指定其中一种。使用瓶装果汁的食谱需要添加果胶,而一些使用新鲜果汁的食谱则不需要。过多的果胶会产生坚硬的产品,因此如果您不喜欢咀嚼果冻,请记住这一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