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费希尔酒庄 Fritz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1-08 16:35:08

费希尔酒庄

费希尔酒庄(Fritz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这座独具高迪建筑风格艺术的建筑物代表着创建者对葡萄种植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对葡萄酒酿造传统工艺的极大热情。  费希尔酒庄由Jay Arthur Fritz创建于20世纪70年代末。如今酒庄交由创始人的儿子Clayton经营,他将继承父亲对葡萄酒酿造的热情与奉献精神,继续为世人酿造出最好的葡萄酒。酒庄坐落在知名的干溪谷北部风景如画的山丘上,运用高效的现代管理方法经营酒庄的同时,也充分利用酒庄独特的地下设计。自然的凉爽温度非常适合葡萄酒的酿造与窖藏。此外,酒庄建筑的三层结构设计使酒庄可以借助重力的作用减少能源的使用。借助重力的作用将葡萄汁从粉碎垫子输送到不锈钢容器和橡木桶。通过这些方法的使用让酒庄所酿造出来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与其他有名酒庄出产的存在着微妙的差别。  费希尔酒庄认识到优质的葡萄酒源于葡萄园。葡萄园拥有良好的灌溉条件,葡萄培植的适宜土壤,以及红木林为葡萄园提供夫人独特微气候,都为酒庄酿造优质美酒提供了先天的优势。  费希尔酒庄出产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2010 Dry Creek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2011 Estate Late Harvest Zinfandel、2012 Estate Sauvignon Blanc和2012 Estate Rose等,其中不少酒款凭借卓越的品质荣获《葡萄酒与烈酒》(Wine and Spirits Magazine)杂志90分以上的评分。正是Jay Fritz对可持续发展及品质的不懈追求使酒庄取得了今天的成绩。费希尔酒庄对葡萄园,传统酿造工艺以及人工葡萄酒酿造的无限尊重不仅见证了酒庄过去的发展历程,更对未来发展的承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