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啤酒需要考虑

来源:时间:2021-11-08 16:50:09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 - 十一月,我们有心情尝试一系列不同的风格。本月啤酒来自七个州,酒精度数从 4.5% 到 12.2% 不等。我们每月评论中的所有啤酒都来自区域外,以帮助您浏览拥挤的商店货架。所有这些都应该在俄亥俄州东北部的零售分销中提供。我们将在最后列出我们最喜欢的月份。给我们发电子邮件并说出您喜欢或不喜欢什么,或者提供您在本地分销中看到的区域外啤酒,我们应该尝试一下。干杯!

波旁酒桶四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Boulevard Brewing Co.;修道院风格的四倍酒,12.2% 根啤酒般的味道和酒精——信不信由你——在这种桶装啤酒的口感上受到限制。这绝对不像两位数的酒精啤酒。口感顺滑,不像许多 BA 麦芽酒那样浓稠。例如,与 dubbels 和 tripels 相比,Quads 起源于多年前比利时的啤酒制作过程和酒精强度名称,但今天的含义和用途更多地与营销有关。

闪耀 1909

Spoetzl 啤酒厂,德克萨斯州希纳;啤酒,4.5%

这款啤酒被称为禁酒前的啤酒,带有酵母味和面包味,收尾带有一丝甜味。这里没什么不好的,虽然没什么可写的。这是对 Spoetzl 成立之年的致敬。

水闸汁

Bent Water Brewing Co.,林恩,马萨诸塞州;新英格兰印度淡色艾尔,6.5%

我们在这款顺滑的 IPA 中发现了令人愉悦且干净的柠檬和草本味道。啤酒厂称它有橙子、橘子和酸橙皮的味道。Bent Tree 于 2015 年 12 月开始发布其啤酒。

Gettin' Tiki with it Nitro Pina Colada Wheat

Left Hand Brewing Co.,科罗拉多州朗蒙特;小麦啤酒,7.5%

奶油味,微甜,菠萝和椰子绝对在那里,但不是压倒性的——“不像雨伞饮料”,正如一位品尝朋友所说。收尾有一点酒精味。

火烈鸟梦

Left Hand Brewing Co.,科罗拉多州朗蒙特;浆果金色啤酒,4.7%

这款啤酒添加了覆盆子和黑加仑子,清爽不甜,干爽度不错。相当轻盈。科罗拉多啤酒厂继续驾驭硝基市场。

早起的人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Boulevard Brewing Co.;波多黎各式咖啡搬运工,5.2%

啤酒中的咖啡很有趣,波特是与之搭配的最佳风格之一。味道的强度范围相当大。有些你真的必须喜欢咖啡才能享受啤酒。不过,这相当克制。这里使用的咖啡来自波多黎各。

Wolf's Ridge Steelyard Kolsch

Wolf's Ridge Brewing Co.,哥伦布;科尔施,4.6%

Wolf's Ridge 制作这个是为了纪念啤酒厂参加一年一度的克利夫兰啤酒周的第一年。松树和柠檬立即出现。它与您通常的 Kolsch 和干啤酒花略有不同。它以一个跳跃的踢结束。

推翻歌利亚星际战士

Toppling Goliath Brewing Co.,Decorah,爱荷华州;印度淡色艾尔,6.3%

鼻子上有橙色的音调,最后是一点松树的味道。非常光滑,浓郁,朦胧和美味。由 Galaxy 和 Warrior 啤酒花制成。这将成为我最喜欢的州外啤酒厂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