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暗堡酒庄 Bunkers

来源:时间:2021-11-02 18:35:01

暗堡酒庄

暗堡酒庄(Bunkers)由迈克·卡尔尼加(Mike Calneggia)与艾米·卡尔尼加(Amy Calneggia)夫妻共同拥有,酒庄位于澳洲西部著名的玛格丽特河(Margret River)产区。  暗堡酒庄因位于玛格丽特河纳多鲁列斯角(Cape Naturaliste)半岛的暗堡湾(Bunker Bay)而得名。在过去的20多年里,迈克致力于葡萄的种植与研究。酒庄拥有一个出色的团队:玛格丽特河产区最出名的拥有20多年新世界及旧世界地区酿酒经历的酿酒师布莱恩·弗莱彻(Brian Fletcher)以及葡萄栽培师默里·埃德蒙(Murray Edmonds),而迈克与他的女儿莎莉·卡尔尼加(Sally Calneggia)则负责葡萄酒的销售。  暗堡酒庄葡萄园位于玛格丽特河的北部,气候温暖,光照充足,土壤肥沃。目前,酒庄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赛美蓉(Semillon)、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西拉(Shiraz)以及近年来开始种植的丹魄(Tempranillo)。  暗堡酒庄将当地最热衷的冲浪和葡萄酒进行了组合,推出的葡萄酒系列都是根据玛格丽特河破浪点的名字进行命名的:左旋浪(Lefthanders)系列、蜂窝(Honeycombs)系列、风车(Windmills)系列、斩刀(Guillotines)系列、小熊(Bears)系列以及魔盒(The Box)系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