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佩里河酒庄 Perry Creek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2 16:35:11

佩里河酒庄

佩里河酒庄(Perry Creek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多拉多县(El Dorado County)的雅拉丘陵(Sierra Foothills)产区。该产区是是美国最大的法定葡萄种植区(AVA)之一。  佩里河酒庄建立于1989年,庄主迪特·朱尔根思(Dieter Juergens)注重团队的培养,目前酒庄拥有一支优秀的酿酒师团队。主要酿酒师斯科特·约翰逊(Scott Johnson)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的葡萄酒与葡萄专业,他曾在新西兰、纳帕谷、索诺玛(Sonoma County)等地工作学习过,有多年的酿酒经验。现在,他致力于传授自己的酿酒方法,不断发展酒庄事业。  佩里河酒庄拥有43英亩葡萄园,葡萄园位于平均海拔2,401英尺(约731米)的丘陵上,这里拥有十分多样的小气候,为酿造风格多样、独具特色的葡萄酒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园地土壤以风化的花岗岩和页岩为主,这赋予了葡萄酒浓郁的矿物质风味。该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品种主要来自自有葡萄园,部分来自埃尔多拉县的其他葡萄园。酿酒所用的葡萄品种包括仙粉黛(Zinfandel)、巴贝拉(Barbera)、琼瑶浆(Gewurztraminer)等50多个品种。  佩里河酒庄始终致力于酿造复杂、独特、优雅,能充分体现当地风土特色的葡萄酒。其葡萄酒多次获得了《葡萄酒鉴赏家》(Wine Spectator)和《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以及众多其他酒评家和葡萄酒杂志超过90分的高评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