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怀特克里夫酒庄 Whitecliff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0-09 20:35:15

怀特克里夫酒庄

怀特克里夫酒庄(Whitecliff Vineyard)位于美国的纽约州(New York),是一家家族经营的酒庄,现任庄主是迈克·米若雷(Michael Migliore)和扬西·斯坦福-米若雷(Yancey Stanforth-Migliore)。  怀特克里夫酒庄位于哈德逊河谷(Hudson Valley),以出产具有欧洲风格的优质葡萄酒著称。迈克·米若雷的两位祖父分别是意大利和德国的酿酒师,因此迈克从小就受到其祖父的影响,对葡萄酒非常熟悉。1975年,迈克·米若雷在美国修读有机化学专业,自此就一直在哈德逊河谷生活,对这片地区的葡萄品种颇有研究。扬西·斯坦福-米若雷与迈克·米若雷在一次攀岩活动里结识,自此以后就与迈克于1979年共同创建了怀特克里夫酒庄。酒庄的葡萄园有超过20个品种的葡萄,是哈德逊河谷地区面积最大的葡萄园之一。此外,酒庄内还设有独立的品酒室,游客在这里可以品尝到美味优质的葡萄酒,亲身体验酒庄独有的葡萄酒文化。  自创建以来,怀特克里夫酒庄就在各大有关葡萄酒的杂志报刊上显露身影,所出产的葡萄酒还曾多次获得高分评价。其中酒庄的2009 Riesling还曾在2010年的旧金山国际葡萄酒大赛中(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获得双金奖和“最佳白葡萄酒”的称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