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道格拉斯谷酒庄 Douglas Valley

来源:时间:2021-10-31 14:35:00

道格拉斯谷酒庄

道格拉斯谷酒庄(Douglas Valley)位于美国密歇根州(Michigan)密歇根湖(Lake Michigan)旁,是一座小型精品酒庄。  道格拉斯谷酒庄由克里夫·布默(Cliff Boomer)创立于2005年。酒庄所处的位置原本是一片种植果树的农场,面积约为640英亩,该地毗邻密歇根湖,海拔相对较高,因此很适合果树的种植。克里夫在2005年接手这片农场后,便开始细致规划,并着手种植新的品种,同时他还将重点放在葡萄园的发展上。目前,这片果园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农业社区(Agricultural Community),这个社区的中心区域便是现在道格拉斯谷酒庄的所在地。  道格拉斯谷酒庄葡萄园现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灰皮诺(Pinot Grigio)和黑皮诺(Pinot Noir),种植的葡萄树数量约为8,000株,在2009年酒庄迎来了葡萄园的首个收获年。道格拉斯谷酒庄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葡萄种植和酿制方面,酒庄更注重和强调“风土”的概念,因此在葡萄生长和酿制的各个环节,酒庄都采用人工管理的方式,致力于将葡萄酒的自然风味最大化地体现出来。  目前,道格拉斯谷酒庄发布的酒款有灰皮诺干白葡萄酒、霞多丽(Chardonnay)干白葡萄酒、简屋混酿干红葡萄酒(Bunk House Red)和湖景混酿干白葡萄酒(Lakeview Whit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