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杰克峡谷酒庄 Jack's Canyon

来源:时间:2021-10-31 12:35:09

杰克峡谷酒庄

杰克峡谷酒庄(Jack's Canyon)位于新西兰(New Zealand)葡萄酒产区。该酒庄现在归属于新西兰南部边界葡萄酒公司(Southern Boundary Wines),是此葡萄酒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  杰克峡谷酒庄以怀帕拉谷(Waipara Valley)惊人的地标杰克峡谷来命名,这条峡谷比邻怀帕拉谷酒庄(Waipara Winery),是50多年前形成的一条天然河道,以防止农田遭受洪涝灾害。这条60米长的峡谷就是今天我们所说的杰克峡谷。  杰克峡谷酒庄葡萄园种植有多种葡萄品种,包括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雷司令(Riesling)等葡萄。酒庄现在已出产多种葡萄酒,包括JACK'S CANYON SAUVIGNON BLANC 2013 、JACK'S CANYON PINOT GRIS 2013和JACK'S CANYON PINOT NOIR 2012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