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杰克溪酒庄 Jack Creek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0-28 20:35:12

杰克溪酒庄

杰克溪酒庄(Jack Creek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葡萄酒产区。  1997年,道格(Doug)和塞布丽娜•克鲁斯(Sabrina Kruse)对梦想的追寻始于在加州邓普顿(Templeton)杰克溪路(Jack Creek Road)的75英亩园地。在栽培第一株葡萄树之前,他们就下决心要在这里种植出品质最优的葡萄,尽管这可能需要花费很长一段时间。他们在开展葡萄种植之前就已经深刻认识到一个道理:缺少优质的葡萄是不可能酿造出世界顶级的美酒佳酿。  家族成员到达中央海岸多年后,他们爱上了这片土地,并开始寻找优质的葡萄种植区。正当家族成员开始寻找之时,他们又搬迁到另一个地方,开启新的探索。经过多个星期的寻找后,他们非常幸运地找到了JRK牧场。在与牧场所有人见面后,他们很快就购买了这个75英亩的牧场,并开始种植葡萄树。他们把农场分为克鲁斯葡萄园(Kruse Vineyards)和杰克溪酒庄2大块。一路走来,家族的酿酒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热爱葡萄酒的家族成员团结一心共同创造品质卓越的葡萄酒。他们将对葡萄酒的热爱与激情播洒到葡萄园的栽培及葡萄酒的酿造上,最终凝固在每一瓶精心酿造的葡萄酒中。  杰克溪酒庄拥有克鲁斯葡萄园,坐落在圣卢西亚山脉(Santa Lucia Mountain Range)南端,距离海岸约7英里。这里拥有独特的地理位置,有着凉爽的微气候,为葡萄成熟创设了良好的条件,种植有黑皮诺(Pinot Noir)、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由于靠近海岸,所以早晨会出现薄雾,午后随着阳光的出现而消散。微风的吹拂有效地调节了气温,有利于葡萄保持原来的品种特性。园区面积为40英亩,种植有24英亩的黑皮诺,7英亩西拉,5英亩霞多丽和4英亩歌海娜,这些葡萄都是酒庄精心挑选出于园区微气候环境相匹配的葡萄品种。  杰克溪酒庄以出产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为主,如2010 Concrete Blonde Estate Chardonnay、2011 Concrete Blonde、2012 Estate Pinot Noir、2012 Reserve Pinot Noir、2010 Grenache和2011 Estate Syrah等。此外还少量出产桃红葡萄酒,如2012 "Glow" Ros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