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山姆哈罗普酒庄 Sam Harrop Wine

来源:时间:2021-10-28 18:35:07

山姆哈罗普酒庄

山姆哈罗普酒庄(SamHarropWine)位于新西兰奥克兰(Auckland)产区的激流岛(WaihekeIsland),是该岛上一座现代化的精品酒庄。

山姆·哈罗普(SamHarrop)不仅是山姆哈罗普酒庄的庄主,也是一位享誉海内外的葡萄酒大师,担任着国际葡萄酒挑战赛(InternationalWineChallenge)的联合主席一职,曾多次受邀出席世界各类大型的葡萄酒赛事。

山姆创建酒庄的初衷是酿造能够反映出新西兰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为了保证酿酒葡萄的优秀品质,山姆在葡萄园中只栽种了两种葡萄品种——西拉(Syrah)和霞多丽(Chardonnay)。2013年,山姆发布了山姆哈罗普酒庄的第一个年份葡萄酒——赛达莲霞多丽干白葡萄酒(CedalionChardonnay),赛达莲是山姆创建的葡萄酒品牌,现已得到海内外葡萄酒商的高度认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