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科尔卡尼恩酒庄 Colcanyon Estate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2 10:35:00

科尔卡尼恩酒庄

科尔卡尼恩酒庄(Colcanyon Estate Wines)坐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马里布(Malibu)产区。始建于2001年,该酒庄是马里布产区内的先驱酒庄之一。目前,酒庄由一对英国夫妇——约翰·弗里曼(John Freeman)和堂娜·弗里曼(Donna Freeman)共同经营。 科尔卡尼恩酒庄的葡萄园占地两英亩,共种植有葡萄1,000株,其中包括50%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40%的梅洛(Merlot)和10%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酒庄优越的风土条件是它产出高品质葡萄的重要原因——葡萄园位于马里布山610米的向阳坡上,葡萄生长期光照充足;早晨从太平洋上升的晨雾有效地调节了日间气温;表层多岩石的土壤类型排水性能优越。 科尔卡尼恩酒庄本着追求卓越品质的酿酒理念,一直致力于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所有的酿酒葡萄都经过酒庄的严格把关。在酿酒的过程中,酒庄只会对葡萄酒进行适度的橡木桶陈酿,使葡萄酒更具结构感,且尽可能地保留葡萄品种本身的风味。 目前,科尔卡尼恩酒庄共推出了3款红葡萄酒,这些酒果香浓郁、复杂,酒体平衡、饱满,在各类葡萄酒竞赛中斩获了不少奖项。其中,2007年份的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Colcanyon Cabernet Sauvignon)在2011年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中获得了铜奖,而2008年份的该酒款则在2011年旧金山国际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上获得了双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