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尼克酒庄 Naked Vine

来源:时间:2021-10-27 20:35:06

尼克酒庄

尼克酒庄(Naked Vine)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产区,创建于2008年,致力于打造新西兰高品质的葡萄酒。  巴特·阿斯特(Bart Arnst)原是马尔堡产区有机葡萄种植者的先驱。这位出色的葡萄栽培师加入了尼克酒庄,并将有机种植的理念引入了葡萄园的管理中,从此尼克酒庄有机葡萄园的建设不仅更规范、更有规划,而且更具前瞻性。  尼克酒庄的葡萄园坐落于马尔堡的怀劳河谷(Wairau Valley)产区,占地70公顷,被命名为族长葡萄园(Patriarch Vineyard)。葡萄园地处河流阶地,土壤排水性良好,气候凉爽,十分适宜葡萄的生长。酒庄采用海藻肥料取代人工化肥,并采用小苏打以及种植芥末、红花草等方式来代替除虫剂的使用,严格控制葡萄的产量,出产优质的黑皮诺(Pinot Noi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灰皮诺(Pinot Gris)、霞多丽(Chardonnay)和绿维特利纳(Gruner Veltliner)等葡萄品种。  酿酒方面,酒庄除了会采用自家葡萄园生产的有机葡萄外,还会采用小部分来自马尔堡产区其他葡萄园出产的有机葡萄来进行混酿,以增加所酿葡萄酒的风味与层次。另外,酒庄在成熟季会将采摘葡萄的时间错开,目的是可以采摘到不同成熟度的同一种葡萄,这样也会为葡萄酒的酿造提供更多选择。酒庄对使用的酵母也经过仔细挑选,对葡萄酒的发酵过程更是全程地严格监控,从而酿造出品质卓越的葡萄酒。2011年,酒庄出品的第一款黑皮诺葡萄酒便荣获了2012年新西兰航空葡萄酒大赛(Air New Zealand Wine Awards)的铜奖。  如今,酒庄已出品的酒款有黑皮诺、霞多丽、长相思、灰皮诺等,获得了国内外许多葡萄酒赛事的奖项,深受大众的喜爱及业界人士的肯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