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马什酒庄 Marsh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27 20:35:08

马什酒庄

马什酒庄(Marsh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猎人谷(Hunter)葡萄酒产区。  马什酒庄的葡萄种植始于1971年,所有葡萄藤都不需要灌溉。葡萄酒酿造、装瓶及销售都在酒庄内完成。酒庄由Andrew Marsh担任酿酒师一职,是家族第二代酿酒师。他完整地传承了其父亲的理念,认为葡萄酒酿造的一切都应该遵循法国原产地控制系统的规定,所有葡萄藤都不需要灌溉,酒庄自己种植葡萄树,酿造葡萄酒,在酒庄内装瓶。在Andre才5岁时,其父亲就让他了接触了装瓶作业线,6岁时就让其参与葡萄的采摘工作。  马什酒庄葡萄园坐落在猎人谷产区,那里的平地园块上拥有出色的砂质壤土,非常适合栽培白葡萄品种,如霞多丽(Chardonnay)、赛美蓉(Semillon)等,而山丘上的红色火山粘土则为红葡萄品种的生长提供了理想的土壤条件,栽培有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等。  马什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2011 Merlot、2011 Vat “S” Shiraz、2011 Cabernet Sauvignon Vat “N”和2011 Vat “R” Shiraz等红葡萄酒;2011 Chardonnay、2011 Unoaked Chardonnay、2005 Hollys Block Semillon和2011 Poppys Maverick Semillon等白葡萄酒以及2007 Cremant等起泡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