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雷比尼斯酒庄 Labyrinth Wine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0-23 18:35:00

雷比尼斯酒庄

雷比尼斯酒庄(Labyrinth Wine Cellars)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酒庄之一。  雷比尼斯酒庄的创始人是里克·希尔(Ariki Hill)。里克是新西兰人,于1992年奔赴查尔斯特大学(Charles Sturt University)学习酿酒学。随后,里克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县(Santa Barbara County)的葡萄酒行业实习。2000年,他创立了雷比尼斯酒庄。第二年,他与林恩·坦讷(Lane Tanner)相遇并结为夫妻。2002年,雷比尼斯酒庄推出了第一个年份的雅拉谷(Yarra Valley)黑皮诺(Pinot Noir)红葡萄酒。自2007年开始,里克开始酿造其它品种的红葡萄酒,并创立了哈卡(Haka)品牌。2011年,艾迪·施瓦兹与(Eddie Schwartz)斯蒂芬妮·施瓦兹(Stephanie Schwartz)夫妻加入雷比尼斯酒庄,成为酒庄合伙人。  雷比尼斯酒庄目前没有自己的葡萄园,所有酿酒葡萄均采自美国圣巴巴拉县、圣塔玛丽亚谷(Santa Maria Valley)和新西兰的雅拉谷各大葡萄园。酒庄的两个品牌——雷比尼斯和哈卡,风格各异。“雷比尼斯”英文意为“迷宫”,源于古希腊传说。当时的人们会将自己最珍贵的东西藏在迷宫内,久而久之“雷比尼斯”便成了神秘和隐蔽的象征。“雷比尼斯”系列主打优雅、平衡、高端的红葡萄酒;“哈卡”则象征着奔放、负责、饱满的加州葡萄酒。  雷比尼斯酒庄的葡萄全部是手工酿造。在红葡萄酒的酿造工艺上,酒庄会根据不同葡萄园的特色,选择性地进行整串发酵或100%进行去梗,之后再进行冷浸渍,以提取更多的风味物质。对于白葡萄酒,酒庄使用不锈钢桶或橡木桶进行发酵。  雷比尼斯酒庄的代表酒款有雷比尼斯酒庄斯蒂芬妮混酿黑皮诺干红葡萄酒(Labyrinth Wine Cellars Pinot Noir Cuvee Stephanie)、雷比尼斯酒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Labyrinth Wine Cellars Pinot Chardonnay)和雷比尼斯酒庄哈卡黑皮诺干红葡萄酒(Labyrinth Wine Cellars Haka Pinot Noir)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