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比索格鲁夫酒庄 Bishop Grove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0 16:35:41

比索格鲁夫酒庄

比索格鲁夫酒庄(Bishop Grove Wines)位于澳大利亚(Australia)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猎人谷(Hunter)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家族所有的精品酒庄,每年平均出产优质葡萄酒约2,000箱。  该酒庄出产有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hiraz)、华帝露(Verdelho)以及华帝露与霞多丽的混酿葡萄酒和西拉起泡酒。比索格鲁夫酒庄采用人工方式只采摘品质最佳的葡萄进行酿酒。酒庄的使命就是要采用品质最高的葡萄来酿造备受赞誉的获奖葡萄酒。  比索格鲁夫酒庄的发展历史始于1990年。当年,Harry Wells从工程师的工作退休后就开始在Bishop Grove Vineyard葡萄园栽培霞多丽、华帝露和西拉葡萄。这些品种是多名酿酒师在猎人谷(Hunter Valley)产区寻找而来的葡萄,至今仍种植在葡萄园中。随着葡萄园的发展,园区交给了Harry的女儿及女婿Beth和Peter Parkinson掌管,出产贴上Bishop Grove标签的葡萄酒。2004年,Chris Hirst成为了酒庄新任庄主,希望继续发扬酒庄的传统,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经过多年的发展,酒庄已经建立了优质葡萄酒生产商的良好声誉,并在很多知名的葡萄酒展览上荣获大奖。  比索格鲁夫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2004 Toby Verdelho、2004 Toby Verdelho、2005 Michael Verdelho、2004 Gabrielle Chardonnay和2001 Judith Shiraz等。此外还出产有2005 Gemma Sparkling Shiraz和2005 Lois Sparkling Chardonnay等起泡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