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澳洲贾维斯酒庄 Jarvis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27 12:35:10

澳洲贾维斯酒庄

澳洲贾维斯酒庄(JarvisEstate)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WesternAustralia)的玛格利特河(MargaretRiver)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庭经营的精品酒庄。

澳洲贾维斯酒庄由马特·贾维斯(MattJarvis)和杰基·贾维斯(JackieJarvis)夫妇共同创建于1995年。在购买土地建立澳洲贾维斯酒庄之前,马特和杰基曾对玛格利特河产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细致的考察,尤其是该产区的布拉姆利(Bramley)地区。马特发现布拉姆利地区非常适宜种植酿酒葡萄,于是在此建立了葡萄园,并创建了自家的酒庄——澳洲贾维斯酒庄。

澳洲贾维斯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玛格利特河产区的中心地带,距离印度洋只有8公里远,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因葡萄园非常靠近印度洋,受季节性洋流的影响,葡萄园所在地区的气温大体保持一定的稳定——白天温暖,夜晚凉爽,葡萄的生长期和成熟期相对较长,有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和酚类物质的成熟,从而使得澳洲贾维斯酒庄所生产的葡萄酒层次复杂、风味浓郁。除了拥有绝佳的气候条件外,该葡萄园内的土壤也非常有利于酿酒葡萄的生长,葡萄园表层土壤是覆盖着矿物质的粘土,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充分的养分,而粘土下则为碎石壤土,排水性良好。如今,葡萄园里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西拉(Shiraz)、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和品丽珠(CabernetFranc)等,年均葡萄酒产量为3,000箱。

自1997年起,澳洲贾维斯酒庄所酿造的葡萄酒就一直非常出色,生产了许多上乘的精品葡萄酒。其中,澳洲贾维斯酒庄已经发布的红葡萄酒有赤霞珠、梅洛、西拉以及品丽珠等酒款;而白葡萄酒则有霞多丽和华帝露(Verdelho),均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此外,澳洲贾维斯酒庄还从隔壁优质的葡萄园中采购优质的赛美蓉(Semillon)和长相思(SauvignonBlanc)来酿造白葡萄葡萄,从而保证了澳洲贾维斯酒庄所生产的混酿葡萄酒不仅品质较高而且款式多样,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