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啸鸢酒庄 Whistling Kite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0-24 18:35:08

啸鸢酒庄

啸鸢酒庄(WhistlingKite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的河地产区(Riverland),距离阿德莱德(Adelaide)约250公里,是一个新型的现代化酒庄。

啸鸢酒庄建于墨累河(RiverMurray)岸边,绿树成荫,风景优美,夏天常常有袋鼠在树荫下乘凉。啸鸢酒庄庄主帕姆·巴瑞琪(PamBarich)刚开始时只经营葡萄园,自己并不酿造葡萄酒,他把葡萄园出产的葡萄卖给巴罗萨谷(Barossa)、迈拉仑维尔(McLarenVale)和河地(Riverland)等地的酒庄。后来,帕姆在朋友和生意伙伴的劝说下,开始将葡萄酒酿造和葡萄树种植结合起来,发展多元化现代酒庄。2010年,啸鸢酒庄酿造了自己的第一个年份葡萄酒,这些葡萄酒一经上市便受到很多酒商的青睐,使酒庄迅速在澳大利亚葡萄酒市场开拓了一片新天地。

啸鸢酒庄是较早使用生物动力法进行葡萄栽培的现代化酒庄之一,帕姆坚持采用科学的栽培方法,杜绝化学药物的使用,确保土壤的可持续利用。他还在葡萄藤下种植茶树,在庄园内饲养家禽,喂养蜜蜂,使酒庄成为一个良性循环的生态基地。

啸鸢酒庄采用生物动力法培植出的葡萄独具特色,使酿造出的葡萄酒口感上佳、风格复杂、结构平衡。经过10多年的发展,啸鸢酒庄现已成为澳大利亚知名的精品酒庄,酒庄主要葡萄酒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味而多(PetitVerdot)、西拉(Shiraz)、小满胜(PetitManseng)、蒙特布查诺(Montepulciano)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