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阿维诺多斯酒庄 Avinodos

来源:时间:2021-10-22 20:35:14

阿维诺多斯酒庄

阿维诺多斯酒庄(Avinodo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年轻的精品酒庄。  2012年,丹·德克斯特(Dan Dexter)和罗林·布兰比拉(Lorin Brambila)共同创建了阿维诺多斯酒庄,由罗林的父亲——纳帕谷产区中颇有成就的古斯塔沃·博兰比拉(Gustavo Brambila)担任酿酒师。酒庄的名字“Avinodos”包含两层意思:一方面,暗示着“Avinodos”这个品牌是由罗林和丹共同创立的;另一方面,暗示着罗林是其葡萄园家族产业的第二代传人。酿酒师古斯塔沃从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发酵科学(Fermentation Sciences)专业毕业以后,便在蒙特莱那酒庄(Chateau Montelena)工作。1996年,古斯塔沃开始出产自己品牌的葡萄酒,六年后,开始为儿子创建的阿维诺多斯酒庄酿酒。如今,古斯塔沃在其酿酒职业生涯中已走过40多年,一直以来,他都积极吸收旧世界国家酿酒工艺精华,致力于酿造高品质葡萄酒。  罗林和其父亲在纳帕谷拥有一家葡萄园管理公司,目前管理着纳帕谷大大小小面积共33公顷的园地,这为阿维诺多斯酒庄葡萄的来源提供了稳定的渠道。目前,酒庄的酿酒葡萄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马尔贝克(Malbec)、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仙粉黛(Zinfandel),它们主要来自于纳帕谷的库斯维尔(Coombsville)产区、欧克诺尔(Oak Knoll District)产区、钻石山区(Diamond Mountain)和索诺玛山(Sonoma Mountain)产区。  目前,阿维诺多斯酒庄主要的酒款有:阿维诺多斯酒庄仙粉黛干红葡萄酒(Avinodos Zinfandel)、阿维诺多斯酒庄马尔贝克干红葡萄酒(Avinodos Malbec)和阿维诺多斯酒庄长相思干白葡萄酒(Avinodos Sauvignon Blanc)。其中阿维诺多斯酒庄仙粉黛干红葡萄酒和阿维诺多斯酒庄马尔贝克干红葡萄酒都曾获得世界葡萄酒锦标赛(World Wine Championships)金牌的殊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