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戴利盖兹酒庄 Delegat's

来源:时间:2021-10-23 16:35:07

戴利盖兹酒庄

戴利盖兹酒庄(Delegat's)历经两代人的共同努力,如今已经成为了新西兰最著名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酒庄创建于1947年,拥有60多年的发展历史,在新西兰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及新西兰两大著名产区——霍克斯湾(Hawkes Bay)和马尔堡(Marlborough)产区的建立上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戴利盖兹酒庄在20世纪80年代就首创用橡木桶发酵霞多丽(Chardonnay),并引进新的克隆葡萄藤,将新西兰凉爽气候品种的葡萄酒带上世界舞台。  戴利盖兹酒庄的成功不是靠运气,获得的很多金牌就是酒庄实力的有力证明。戴利盖兹酒庄对酿酒事业充满激情,并不断进行创新和改变,从不为了创造一个基准而限制葡萄酒的品质发展,追求葡萄果实纯粹地表达。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包括:长相思(Sauvignon Blanc )、霞多丽、黑皮诺(Pinot Noir)和梅洛(Merlot)。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