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仙石门酒庄 Rocksg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24 14:35:02

仙石门酒庄

仙石门酒庄(Rocksgate Winery)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佩斯山区(Perth Hills)葡萄酒产区,是产区内最新的精品酒庄之一。  仙石门酒庄坐落在肯恩山谷(Canns Rd valley)覆盖着砾石壤土的山坡上,朝北的山坡上可以展望山谷美丽的风光。酒庄葡萄园种植有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葡萄。在这里,葡萄可以享受到凉爽的气候,冬季潮湿,同时阳光充足,葡萄可以最大限度地接收阳光的照射,确保出产的葡萄酒品质出众。西拉葡萄的种植始于2001年,紧接着2003年又种植了赤霞珠,2005年栽培了梅洛(Merlot),种植面积接近1.5公顷。园区内很少使用杀虫剂,采用人工方式修剪葡萄枝条。采摘后,酒庄采用垂直篮子压榨法进行压榨,然后放入法国或美国橡木桶中熟成20个月,再装瓶出售。在过去多年时间里,庄主雷弗•库克(Trevor Cook)和布伦达•奥康乃尔(Brenda O'Connell)一直辛苦经营酒庄业务,推动酒庄不断发展壮大。在2008年佩斯山区葡萄酒展(2008 Perth Hills Wine Show)上,酒庄出产的2007 Shiraz荣获了银牌奖。此外,培育出的赤霞珠葡萄酿成的葡萄酒品质也相当不多,而梅洛则迎来了第三个年份的收成。  仙石门酒庄以出产赤霞珠、西拉和赤霞珠梅洛混酿的红葡萄酒为主,如2008 Shiraz、2008 Cabernet – Reserve、2008 Cabernet Merlot – Reserve、2007 Shiraz等,其中有些葡萄酒荣获奖项,如2007 Shiraz在2008年佩斯山区葡萄酒展上荣获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