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弗利普酒庄 Flipflop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4 12:35:00

弗利普酒庄

弗利普酒庄(Flipflop Wines)属于美国酒业集团(The Wine Group)旗下的一员,它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尤福拉(Eufaula),是该地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弗利普酒庄的酿酒师是詹姆士•福斯特(James Foster),他从小即在自家农场里长大,一直以来都非常热爱这片生他养他的土地。在青少年时期,他将对这片土地的热爱转化为种植葡萄,每年一到暑假时期,詹姆士都会流连于附近的几家酒庄,不断积累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方面的丰富知识。为了能够进一步学习到更加丰富的知识体系,他在弗雷斯诺州立大学(Fresno State University)进修了酿造学专业。毕业之后,他为美国酒业集团工作了13年,使自己的酿酒技能更加娴熟。在这个工作过程中,他得以与世界各地的葡萄种植者和酿酒师合作,酿造出不同品质、不同价格、不同品种的各式葡萄酒。自2009年以来,他率领一支优秀的酿酒团队为弗利普酒庄酿造葡萄酒,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款风味独特、价格适中的葡萄酒。  弗利普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不同于流水线上生产的葡萄酒,酒庄发布的每一款酒都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酒庄的目标是酿造出能够充分表现出葡萄品种特性且结构均衡的美味葡萄酒,这些酒在任何场合都适宜饮用。目前,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Chardonnay、Riesling、Pinot Grigio、Moscato、Malbec、Sweet Red、Bubbly Pinot Grigio、Bubbly Moscato等,这些酒款都多次在国际葡萄酒大赛上斩获奖项,比如2011年的Florida State Fair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金奖、2011年的Tasters Guild银奖、2011年的Pacific Rim Wine Competition金奖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