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雅佳美酒庄 Agamy

来源:时间:2021-10-17 10:35:16

雅佳美酒庄

雅佳美酒庄(Agamy)位于法国博若莱(Beaujolais)产区内的布鲁依(Brouilly)子产区,是当地一座颇具特色的酒庄。  雅佳美酒庄历史比较悠久,由祖辈代代相传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雅佳美酒庄始终把酿造出优质的佳美(Gamay)葡萄酒作为至上准则,追求从佳美葡萄酒中展现新体验和新创意的理念。有特色的是,雅佳美酒庄为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了“亲身体验”的服务,从葡萄藤的栽培、剪枝、摘叶、采收到酿酒等每一步骤,参与者都能亲自参与并体验一场。  雅佳美酒庄拥有多个葡萄园或地块,总面积为1,700公顷,并雇用了531位酿酒师。佳美作为博若莱产区最重要甚至是唯一的红葡萄品种,其早熟、高产、香气馥郁和颇具潜力的特点为雅佳美酒庄的葡萄酒酿造提供了多种可能。雅佳美酒庄仅种植了佳美这一葡萄品种,采用人工采摘的方式采收成熟的佳美葡萄,酿造的酒款包括了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  雅佳美酒庄共有三个葡萄酒品牌,分别为塞维(Signe Vignerous)、想飞的猫(Le Chat Rouge)和路易斯塔(Louis Tete)。其中,塞维分为三个系列:轮回(Virtuoses)、索丽特(Solistes)和协奏曲(Concerto);路易斯塔也分为三个系列:高级定制(Haute Couture)、苏尔梅素(Sur-Mesure)和普雷伯特(Pret-A-Porte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