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瓦莱美酒庄 Chateau Valmy

来源:时间:2021-09-01 16:35:02

瓦莱美酒庄

瓦莱美酒庄(Chateau Valmy)位于法国南部的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产区。  19世纪末,丹麦建筑师威戈·彼得森(Viggo Dorph-Petersen)建立了瓦莱美酒庄。当时,威戈在露喜龙地区颇有名气,与当地众多富商交往频繁。威戈被当地优美的环境和比较自在的生活方式所吸引,于是决定在该地区定居下来并开创一番特别的事业。经过几番考量,加上自身对葡萄酒的爱好,威戈最终选择了从事葡萄酒行业。  目前,瓦莱美酒庄拥有24公顷的葡萄园,全部位于露喜龙AOC法定产区。其葡萄园坐落在埃尔比山(Alberes)山脚,南面朝海,气候温和,光照充足,土壤以花岗岩为主。葡萄园主要种植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a)、慕合怀特(Mourvedre)和麝香(Muscat)等葡萄品种。  瓦莱美酒庄拥有现代设备较齐全的酒窖,酿酒的技术也很先进,且该酒庄酿造的大部分葡萄酒都要经过橡木桶进行较长时间的陈年。该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分为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三个系列。其中,既有VDP等级,也有AOC等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