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多曼若酒庄 Domain Road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0-17 10:35:03

多曼若酒庄

多曼若酒庄(Domain Road Vineyard)位于新西兰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家族经营的酒庄, 现由格雷姆·克洛斯比(Graeme Crosbie)和基廉·克洛斯比(Gillian Crosbie)共同管理。  1977年,克洛斯比家族(Crosbie Family)就在此生活。当时格雷姆和基廉的祖父母就开始在自家花园里尝试种植葡萄和酿造葡萄酒。2002年,他们的祖父母最终购买了多曼若酒庄。19世纪60年代,该地区曾兴盛挖金行业,酒庄的葡萄园就建在以前的金矿上,因此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具有浓郁的矿物质风味。多曼若酒庄的酿酒理念是采用人工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出产纯天然的优质葡萄酒。现在,酒庄的葡萄酒年均产量为4,500箱。  多曼若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16.5公顷,位于中部奥塔哥产区,地处海拔较高的地带,在Carrick Range Mountain和Garvey Mountain之间。该产区属于大陆性气候,夏季短暂炎热,秋季漫长干燥,冬季十分寒冷,昼夜温差较大,有利于葡萄发芽和生成浓郁的风味物质。产区内土壤主要由黏质白土组成,表面覆盖着大量的砾石,有利于种植高品质的黑皮诺(Pinot Noir)。酒庄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黑皮诺、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雷司令(Riesling)和灰皮诺(Pinot Gris)等。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从而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  多曼若酒庄采用喜寒性的优质葡萄品种,结合传统的酿酒工艺,始终致力于出产酒体优雅,果香浓郁的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Domain Road Vineyard Pinot Gris和Domain Road Vineyard Pinot Noir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