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惠亚酒庄 Huia

来源:时间:2021-09-18 10:35:02

惠亚酒庄

惠亚酒庄(Huia)位于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该酒庄将优质美酒的酿造与环境保护齐头并进,最终酿造出优雅,并能充分展现马尔堡潜力的葡萄美酒。  惠亚酒庄由Claire和Mike创建于1996年,他们之所以给酒庄取名为“Huia”,是因为这种鸟的个性特征能引起他们的强烈共鸣,让他们觉得在新西兰这片土地上酿造葡萄酒是一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这种鸟是一种进行终身交配的生活,必须要成双成对地在茂密的丛林间生活。在到达欧洲之前,这种鸟是一种稀有品种。遗憾的是,到1970年,这种鸟就已经灭绝了。  早些年来, Claire和Mike都在马尔堡的其他酒庄工作过,其中,云雾之湾酒庄(Cloudy Bay)和娃娃苏酒庄(Vavasour)工作过,而Claire则在罗森酒庄(Lawsons Dry Hills)工作过。此外,他们还在香槟产区酿造过葡萄酒。这些宝贵的经历让他们后来酿造新世界明亮风格的葡萄酒做了准备。后来,他们在Rapaura购买了园地,并创建了酒庄及家园,开始了葡萄种植。同时,还迎来了2位美丽女儿的到来。自酒庄创立以来,他们在酿造葡萄酒的同时也非常关注对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的保护。  惠亚酒庄拥有Home、Shipley和Winsome 3处葡萄园块。酒庄对3块园地都采用有机生物动力法的方式管理,以长远的目光来发展葡萄园,不断改善园区土壤结构,生物多样性,努力创造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的种植环境。Home园区面积为9公顷,是酒庄最初种植葡萄的园块,培植的葡萄品种包括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Shipley园区是园区第二块园地,种植有长相思和灰皮诺(Pinot Gris)品种。Winsome园区面积为15公顷,位于Blenheim郊区东南方向,有着深厚的粘土层,气候来年更爽。  惠亚酒庄信奉天然的酿酒方式,就是在酿造葡萄酒的过程中努力与周边的环境相协调,让和谐的环境反过来促进酒庄葡萄美酒的酿造。在这种酿酒理念的指导下,酒庄不断酿造优质美酒,已经出产种类繁多的葡萄酒,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2012 Huia Sauvignon Blanc、2012 Huia Pinot Gris、2009 Huia Gewurztraminer和 2010 Huia Ros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