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胜利角酒庄 Victory Point

来源:时间:2021-10-17 08:35:09

胜利角酒庄

胜利角酒庄(Victory Point)位于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的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五星级的家族式酒庄。  胜利角酒庄由朱迪思·柏森(Judith Berson)和加里·柏森(Gary Berson)夫妇共同创建于1997年。当年,夫妇在外铃谷(Wirring Valley)购买了一块葡萄园并由此创立了胜利角酒庄。1998年,柏森夫妇种植了10,000棵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马尔贝克(Malbec)和味而多(Petit Verdot)幼苗。2001年,柏森夫妇又种植了两公顷的霞多丽(Chardonnay)。目前,马克·梅辛杰(Mark Messenger)担任酒庄的酿酒师一职。  胜利角酒庄拥有13公顷的葡萄园,葡萄园的土壤为砾质土,肥沃的土壤能够给葡萄树提供充足的养分。酒庄从不使用灌溉技术,为了汲取养分和水分,葡萄树扎根很深,这样有利于生产出风味集中的优质葡萄。在葡萄种植方面,酒庄通过手工修剪树枝和疏叶的方式严格控制葡萄的产量,采用树冠管理的方式管理葡萄树,这为葡萄的成熟与转色提供完美的条件。此外,酒庄尽量少使用化学制品,并且采用人工采摘的方式收获葡萄。目前,葡萄园内种植着赤霞珠、品丽珠、马尔贝克、味而多和霞多丽等葡萄品种。  胜利角酒庄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能够体现葡萄生长的风土环境的葡萄酒。酒庄通常采用人工采摘的方式收获葡萄,之后将葡萄进行破碎和压榨,并置入酒槽中发酵10个月,随后将发酵后的葡萄汁置于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8个月,之后葡萄酒会在酒庄内装瓶,酒庄一般采用螺纹瓶盖封瓶。  胜利角酒庄葡萄酒年均产量为2,500箱。目前,酒庄发布的酒款包括胜利角赤霞珠红葡萄酒(Victory Point Cabernet Sauvignon)、胜利角霞多丽白葡萄酒(Victory Point Chardonnay)和胜利角桃红葡萄酒(Victory Point Rose)。其中,2010年份的胜利角赤霞珠红葡萄酒获得了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给予的96分好评。2014年,胜利角酒庄还斩获了国际葡萄酒竞赛(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的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