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圣巴巴拉美酒集酒庄 Santa Barbara Wine Collection

来源:时间:2021-10-08 18:35:03

圣巴巴拉美酒集酒庄

圣巴巴拉美酒集酒庄(Santa Barbara Wine Collection)位于美国的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葡萄酒产区。  圣巴巴拉美酒集酒庄拥有3个葡萄园,分别是圣巴巴拉葡萄园(Santa Barbara County vineyards)、凯特峡谷葡萄园(Cat Canyon vineyards)和诺斯峡谷葡萄园(North Canyon vineyards)。其中,圣巴巴拉葡萄园位于圣巴巴拉县,那里的风土和勃艮第的有很多共同之处,气候和土壤非常适合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的生长。凯特峡谷葡萄园位于圣巴巴拉县的洛斯阿拉莫斯子产区(Los Alamos subregion),那里气候凉爽,园区种植的霞多丽(Chardonnay)果味浓郁。诺斯峡谷葡萄园位于桑塔玛利亚(Santa Maria),园区为东西朝向,受太平洋海洋风的影响较大,气候凉爽,葡萄生长季节较长,再加上园区的海积土土壤,所以出产的黑皮诺(Pinot Noir)果味浓郁,酿出的葡萄酒优雅而富有表现力。唐阿克曼(Don Ackerman)是三个葡萄园的总经理,在管理葡萄园的过程中,他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管理理念,非常重视生态环境的保护。  圣巴巴拉美酒集酒庄酿造的葡萄酒不仅优雅,而且能够很好地反映葡萄品种和葡萄园的风土特点。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Pinot Noir和Chardonnay,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