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洛克费里酒庄 Rock Ferry

来源:时间:2021-10-15 12:35:05

洛克费里酒庄

洛克费里酒庄(Rock Ferry)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产区,由汤姆·哈奇森(Tom Hutchison)和菲奥娜·哈奇森(Fiona Hutchison)共同创建于2005年,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洛克费里酒庄一共有3个葡萄园,分布在马尔堡和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这两个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其中康纳斯葡萄园(Corners Vineyard)和果园葡萄园(Orchard Vineyard)位于马尔堡产区。康纳斯葡萄园面积为13.5公顷,土壤结构是淤泥覆盖着冲积石块和砾石,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灰皮诺(Pinot Gris)、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白皮诺(Pinot Blanc)、黑皮诺(Pinot Noir)、绿维特利纳(Gruner Veltliner)和内比奥罗(Nebbiolo)。果园葡萄园于2007年被洛克费里酒庄所收购,面积为9.5公顷,土壤以冲积粉土为主,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长相思、黑皮诺、灰皮诺和白皮诺。三角山葡萄园(Trig Hill Vineyard)则位于中部奥塔哥,面积为19公顷,葡萄园面朝北,有利于葡萄树接收更多的阳光,园中有很多小山坡和高地,形成了特殊的微气候,土壤以石灰岩和岩碎块为主,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黑皮诺、灰皮诺、雷司令和丹魄(Tempranillo)。  洛克费里酒庄采取手工采收、人工筛选葡萄的方式,以确保酿酒葡萄的卓越品质,同时采用传统技术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方法酿造葡萄酒。酒庄的酿酒理念是利用酒庄自有葡萄园种植的酿酒葡萄,酿造出具有地域特色、香气纯净、优质独特的美味葡萄酒。洛克费里酒庄的酿酒师是艾伦·麦克威廉斯(Allan McWilliams),他曾先后在在澳大利亚的猎人谷(Hunter Valley)和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美国的俄勒冈州(Oregon)、法国的波尔多(Bordeaux)和意大利的巴罗洛(Barolo)等著名产区的酒庄里担任过酿酒师,拥有丰富的酿酒经验和精湛的酿酒技术。  目前,洛克费里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桃红葡萄酒、白葡萄酒、红葡萄酒以及起泡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也多次获得业界权威人士的高度评价。其中,酒庄出产的2012年份三角山黑皮诺干红葡萄酒(2012 Rock Ferry Trig Hill Vineyard Pinot Noir)获得了国际知名酒评家詹姆斯·沙克林(James Suckling)94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