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翔鹰酒庄 Hawksdrift

来源:时间:2021-10-11 20:35:13

翔鹰酒庄

翔鹰酒庄(Hawksdrift)位于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的狄龙角(DillonsPoint),是一个小型的现代化家庭酒庄。

酒庄的拥有者穆雷(Murray)和罗宾(Robyn)最先在这片土地上种植传统的农作物,饲养家畜。1998年,他们创建了翔鹰酒庄,并开始种植葡萄树,他们也是狄龙角地区种植葡萄树的先驱人物。

翔鹰酒庄坐落在马尔堡的东部,靠近海洋,土壤含有丰富矿物质成分,气候凉爽多风,葡萄成熟期较长。酒庄所有的酿酒葡萄均是人工采摘,采摘后的葡萄经认真筛选后会保留下品质最佳的葡萄。之后,葡萄会破皮、压榨,再添加人工酵母进行发酵。在整个酿酒过程中,酒庄添加天然酵母,以保证葡萄酒的纯正和自然。如今,酒庄酿造的葡萄酒主要有黑皮诺(PinotNoir)、长相思(Sauvignon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